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園地
2008/03/05 04:25:00瀏覽1157|回應0|推薦9

四年前的一場午後網聚 讓我決定帶著孩子找了幾對親子一起組成了"新莊親子園地"!

這段日子裡 我成長了很多,也 結識了許多人 許多各行各業裡的上班族MM們   也有的是從很多行業裡的精英 毅然決然離職回家專心帶孩子的MM  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MM經 有著說不盡的婆媳經 在這裡 我從付出到享受  成立三年多了   我受惠好多!  雖然有人笑我傻  但是 我知道我在這裡 我很快樂! 真的! 大家像是真的姐妹般的情誼 有困難就相挺 家人般的情感! 這絕不是金錢能衡量的! 是吧!! 

如今園地的成員從一開始的個位數到現在的三位數了!   工作量也一再地放大 ! 我知道我要好好地讓自己從私人的情緒中走出的速度加快!   趕緊跟上大家的隊伍  我已浪費許多時間了 加油! 

有時回想起當初的憨勁 那時的衝勁及勇氣  現在想想還真佩服自己呢!  若是現在的我 一定不會這樣做!!!! 不過那種感覺真的好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duck&aid=166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