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密教道教作品黃財神及九天玄女
2022/10/30 15:55:09瀏覽1678|回應4|推薦71

 

密教道教作品黃財神及九天玄女

 

    宗教信仰者有向我訂購的作品都是佛教與道教,我的專業藝術作品都有佛菩薩以及天神與鬼神。早期有密教徒向我訂購黃財神,我用礦物彩繪將黃財神作品完成後,密教徒就馬上請購回去掛在他們密教道場裡了。

 

 

    今年有位道教徒向我訂購九天玄女神像,跟我談好後我開始設計九天玄女圖稿,設計圖稿後將圖稿打成草稿放在宣紙底開始描繪。線條描繪好後開始準備上色,結果向我訂購九天玄女的道教徒,突然跟我連絡,說他們神廟的主任不需要訂購九天玄女圖了。

 

1

2

    我再電話要問他是什麼原因而不訂購了,他也沒回答什麼原因就直接將電話掛斷了,因此原因我作品已經開始畫了。所以不想放棄而繼續上色完成作品,也希望作品完成後拿去裱框留在家裡,若有機會受邀請我去參加展覽,我再將我的作品九天玄女送去參加展覽。

 

3

4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7736102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10 12:29

000016A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   
 

 

 

fdghgdhrt23
密教道教作品黃財神及九天玄女
2022/11/07 17:49
感謝分享~dw手錶 veja 小白鞋 new balance 327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yuyukuo6) 於 2022-11-08 11:26 回覆:
讚啦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5 08:25
訂金不能退 想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yuyukuo6) 於 2022-11-06 09:11 回覆:
嗯~了解好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30 17:10

微笑敬請指教:

480 從台上到台下~~逍遙閣六週年感言(馮紀游) https://blog.udn.com/jfeng13x/177348455 

訂閱通告未更新尷尬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yuyukuo6) 於 2022-10-31 01: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