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佛菩薩作品
2022/09/29 19:02:04瀏覽1382|回應0|推薦76

 

我的佛菩薩作品

台南市將軍區方圓美術館展覽我的作品

 

    此美術館也邀請我們傳統藝術學會的會員去參展,當時也有邀請我的作品去展覽,也建議我可以帶十五幅作品,去他們美術館讓他們幫我佈展,所以8月底我將自己收藏在家裡的作品,帶十五幅作品去方圓美術館。

 

 

    9月初方圓美術館開放了,所以我也去參觀看他們幫我作品佈展了。917日我們傳統藝術學會的會員,也去方圓美術館開幕演講合照,但是當天我早上有事在忙,所以我忙完後去方圓美術館已經中午了,因此沒與我們會員演講合照。

 

 

    中午我們理事長與總幹事有請我們會員一起聚餐,所以我中午到了也跟我們會員一起聚餐,聚餐後我們會員一位蘇啟松理事,準備開車再去方圓美術館,所以我也順便坐他車一起去方圓美術館。到了後我們又一起再進去看作品,看完後我們也一起合照,合照後我們就一起出門回家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7722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