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白無常七爺八爺八家將
2022/07/09 22:28:01瀏覽1855|回應1|推薦70

 

黑白無常七爺八爺八家將

 

    黑白無常七爺八爺道教有說明:黑白無常意識是一位身高臉白又穿白衣的鬼神另一位是身矮臉黑又穿黑衣的鬼神祂們不是普通平常的鬼神因此稱黑白無常祂們倆位又稱七爺八爺!是因為祂們下屬有六位鬼神將軍,祂們俩位是主管所以在六位將軍後面稱七爺八爺〈白衣七爺黑衣八爺〉。祂們是在地獄道裡面的官員夥伴在人間道的城隍廟餓鬼道鬼神廟,祂們也要處理人間道與餓鬼道眾生六道的人間道餓鬼道、地獄道都要處理事情,所以祂們任務都很忙碌

 

    我在小時候晚上睡覺常常都夢見七爺八爺來找我!祂們在我夢境常帶我去特殊的地方漫遊,當時我不懂祂們是誰,所以都不知道我跟祂們是什麼緣份,從小年齡到大年齡都一直夢境與牠們交流。我在高中時代也常跟流氓兄弟交流,當時我也是跟他們混黑道的壞學生。流氓黑道眾生常有紋身緣份,所以黑道兄弟也有會做紋身藝術的人。

 

    我從小就很會畫畫了,當時與黑道兄弟交流紋身藝術,所以紋身兄弟常要我幫他們設計紋身圖檔,讓他們幫黑道兄弟紋身。後來我是因為常夢見七爺八爺來找我交流七爺八爺跟我一起像兄弟一樣,因此我幫黑道紋身店設計沒收款,我自己也設計七爺八爺圖檔,讓他們免費幫我紋身,所以七爺八爺圖像也在我身上

 

 

    當兵退伍後家人建議我去美國留學,我在美國留學藝術系常畫油畫,所以我也將七爺八爺畫成油畫「音樂家」。後來從美國大學畢業回台灣,我也將日本黑白貓設計成黑白無常七爺八爺貓。自從開始畫佛畫後,暑假因為放假沒再學校教學,所以也去幫寺廟處理神佛畫古蹟修復工作。有一次去台南城隍廟的廟公與他交流,廟公跟我說他們城隍廟的八家將鬼神,每天晚上都會去巡邏本村工作。八家將也有我的七爺八爺兄弟,因此當我有空我就將台南城隍廟,將八家將油畫作品畫出來,完成後也送去台南文化中心展覽。

 

 

    年底台南寺廟常常有活動,我也常去參觀寺廟活動,有一次也看到八家將活動,中午八家將年輕小夥子休息時間,我也將他們在休息時拍照留做紀念。有時後也去古蹟寺廟的牆壁神佛畫做修護工作,當時認識一位我們台南名畫家「陳壽彝」老師,有時後我也去幫陳壽彝老師一起修復他的神佛畫。陳壽彝老師畫神佛畫很專業,我每次畫神佛都是水彩用品,陳壽彝老師建議我用礦物彩,他說礦物彩材質是最好的作品,因此我也開始使用礦物彩畫圖

 

    有一次有空就將八家將拍的休息照片,拿出來參考用礦物彩來畫成作品八家將年輕小夥子他們也有紋身,可是我將作品畫完成後,沒有將他們身上紋身畫出來。後來台南市有藝術比賽活動,因此我將我原本完成的八家將礦物彩作品,再將八家將年輕小夥子身上的紋身畫出來,畫好後送過去參加台南市藝術比賽活動,哈哈哈!我的作品也得獎了

 

 

    我曾經跟大家說過,畫佛畫後開始有佛教信仰,剛開始是在密教道場修行。有一次晚上七爺八爺又來我夢境找我了,當時夢境很特殊,七爺八爺祂們穿的服裝已經破損了,我問們是怎麼迴事,結果七爺八爺卻開始將我的過去世講出來,祂們說我以前是地獄道判官,我是祂們的主管,後來我一直離開地獄道去投胎了但是祂們一直都沒有離開地獄道去投胎。祂們又說我在密教道場修行很好,希望我幫祂們度化,此夢境結束後正好我們密教道場開法會我也真的幫們度化

 

    當我們密教法會結束後,有一個晚上七爺八爺們倆又來我夢境找我,此夢境也很特殊,祂們身上穿的是漂亮的黑白西裝。我問祂們怎麼換此服裝,祂們沒說服裝問題,是直接跟我說謝謝我幫祂們處理渡化了,所以祂們要離開地獄道了。因此夢境真的是最後夢境,從此後再也沒來我夢境了,雖然祂們真的離開了,但是我身上的紋身還有祂們的像讓我留著紀念。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75658841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7/25 18:00
A0617
▲●轉傳:聊其他沒用!!
▲●全人類有錢(●就無敵)!!
▲●直接找1篇資料\^O^
▲●全人類直接有錢.健康.幸福萬代\^O^
▲👍💥●●●轉傳:聊其他沒用~沒人是永遠傻瓜~總會想通事情!!   
▲👍💖●●●祝你全家【●●●狠狠共富變強】!!   
→ ●●●●●直接有錢.健康.平安萬代(●●●●●不再受害、被騙)\^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