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深圳大芬油畫村創作油畫作品
2022/06/23 23:18:07瀏覽1057|回應1|推薦46

 

大陸深圳大芬油畫村創作油畫作品

 

    早期在美國留學是藝術系學員當時都是畫西畫油畫作品,後來回台灣在學校教學是當美術老師,教學都是畫西畫藝術。當時教學都是水彩畫,在我自己的畫室除了畫水彩畫以外,若有客戶訂購油畫作品我還是繼續畫我的專業油畫。但是自從有客戶向我訂購畫佛畫作品後,我就開始畫水彩佛畫,油畫作品就停止了。

    自從客戶常向我訂購佛菩薩作品,所以我開始有佛教信仰,佛教信仰開始去密教道場修行,在密教道場看到了五大明雕像,所以在自己畫室創作五大明王作品,當時買的不是油畫材料是油畫粉絲料,所以五大明王作品是油畫粉絲作品後來都沒有將佛畫用油畫來創作,所以油畫材料就很少創作了。

 

西元2000~這是我創作的五大明王油畫粉絲作品

以不動明王為中心,東方降三世明王、南方軍荼利明王、西方大威德明王、北方金剛夜叉明王

中央 - 不動明王 - 大日如來之教令輪身

東方 - 降三世明王 - 阿閦如來之教令輪身

南方 - 軍荼利明王 - 寶生如來之教令輪身

西方 - 大威德明王 - 阿彌陀如來之教令輪身

北方 - 金剛夜叉明王(東密系、不空成就如來之教令輪身)

       或烏樞沙摩明王台密系

 

 

    十年後(西元2010年)想去大陸創業要去大陸創業的前一年,突然有客戶向我訂購佛畫作品要用油畫材料幫客戶創作這是高雄客戶邀請我幫他畫供桌背景油畫作品

供桌背景油畫圖

 

 

    後來有人知道我要離開台灣去大陸創業,所以也有新竹客戶趁我還沒離開台灣就馬上向我訂購宗教作品邀請我使用油畫材料幫他畫媽祖神像

媽祖油畫作品

 

 

    快要去大陸創業的前三個月(西元2010年底)有客戶邀請我畫地藏王菩薩作品,也要求我用油畫材料創作地藏王菩薩

2010年底~地藏王菩薩油畫作品

 

 

    2011年初開始在大陸深圳區大芬油畫村創業在電腦網路部落格做藝術廣告作品,當時很多外國人欣賞我的作品,後來有位韓國客戶,他也是有佛教信仰的信徒所以也在網路上向我留言,邀請我幫他畫油畫本師釋迦摩尼佛將成佛的作品。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油畫像

 

 

    2011年中旬回台灣順便去拜訪我以前皈依的慧律法師去拜訪慧律法師他也送我一幅他的畫冊,所以回大陸深圳大芬油畫村創作,也將慧律法師像作品用油畫創作,油畫完成後年底回台灣也將此作品送給慧律法師

慧律法師油畫像

 

 

    深圳大芬油畫村創作,年初有油畫作品,一直到年底都有油畫作品。年底因為沒人像我訂購藝術作品,因此我想離開深圳大芬油畫村。後來發現蘇州昆山市很多台灣同胞在當地創業很發達,所以我也計劃年後搬家去蘇州昆山創業。當時還在深圳大芬油畫村很無聊,所以自己創作油畫作品,有蓮花油畫圖,也有貼在FB的油畫蓮花作品,還有創作蓮花觀音油畫美女。

    2011年後準備搬家,2012年初搬去蘇州昆山創業,在離開深圳大芬油畫村時,我也將我的油畫工具都送給了鄰居油畫朋友,所以去昆山後都沒有油畫材料了,因此在昆山都沒有再畫油畫作品了,這十年都沒有油畫作品。

這是2011年底在深圳大芬油畫村創作油畫作品

因此給大家欣賞我的油畫作品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75302863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6 19:19

好稀有的一張供桌背景圖,  山洞裡有一尊佛像吧

這靈感是來自誰的?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yuyukuo6) 於 2022-06-27 23:52 回覆:
這是十幾年前高雄客戶跟我訂購的油畫~這種畫法是客戶要求的~山洞裡是一位觀音菩薩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