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罪
2013/03/28 23:21:28瀏覽38|回應0|推薦2

神啊,我犯了一個錯

我常感覺到身上被一條一條的枷鎖給綑綁著全身動彈不得,然後喘息間透著窒息危機。

唯有閉目而不語的時候,那份焦慮感才瞬間消逝不見。

然而我擺脫不開卻是我的心背叛了天命所為。

唯有閉目而行,我才能再度與那男人再度相聚。

遠遠便瞧見那個男人站著望向遠方。

夕陽西落,整片大地顯得黃澄而孤寂。

我慢步來到男人身邊,男人的俊顏卻凸顯著周圍有多醜陋,男人汗淋下隱透出的背心卻總激起著人的慾望有多無窮無盡。

我貪戀著眼前美好,情不自禁伸手觸摸著他的臉。

男人回過神,輕柔的將我的手移開,看著我許久才說:「既然你無法接受世人給你的壓力,你該徹底結束我和你之間,如同這大地夕陽西落終該結束。」

我雙手垂至大腿兩旁,卻又上前抓住了男人的手,嘴裡卻說不出話。

「記得你跟我說過,你上輩子肯定是個罪人,才會愛得這麼辛苦,如果你無法忘了我,這輩子你依然還會是個罪人。」他背對著我,並未回過頭,然後走離。

「不!」

我向前想要抓緊男人時,一腳卻又陷入泥濘裡動彈不得,我不停掙扎。

就在這時候,突從夢裡清醒,耳邊傳來老婆沉睡的呼吸聲。

看著身旁的枕邊人輕道:「就算夕陽會西落,太陽依然還會東起!不管怎麼逃避,無法愛妳的我這一輩子都是個罪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744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