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去辦離職,心境變開朗了!!加油囉,親愛的同事們
2011/08/01 23:39:14瀏覽108|回應0|推薦0
在離職的最後一天我還是一樣的滿滿滿到五點,報告還要趕在離職日被鎖前交出上傳,所以離職最後的一個周末假日都在趕報告和回科內整理自己的東西,收東西時看著這些地方有說不出的感覺,雖然平常嫌它嫌得要命,但最後一天跟它在一起心情就是捨不得!
今天下午去辦職,心情變得更不捨,都快哭了但是我有忍住,因為待了七年半的工作地方,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雖然平常會抱怨工作很累,但真的要離開心情真的很複雜!
今天回科內時就很像是外人的感覺,;因為同事忙著工作也沒多聊!
在十一樓遇到黃姐時,她還很捨不得的說,若我有任何好消息要讓她知道喔!大錢也一反往常那副死樣子,變得和藹可親多了,一開口就說我要離開她很捨不得,也跟我聊了一下她對我的感覺她的身體等等,或許是因為要離開了,我也較能夠敝開心跟她聊天,一聊就20幾分鐘過去了,連阿如都問我說是在聊什麼,笑那麼大聲、講那麼久。
最後真的要去跑離職行政程序時,她還問了我要不要抱一下,我當時因為汗流浹背,衣服都濕了,也沒多想就說可是我衣服濕了,她還是笑笑的站起來用力抱了我一下,很溫暖的一個擁抱,這是我在那待了七年半第一次感受到她那麼的溫暖,謝謝您主任,雖然您在工作時真的很可惡,但是謝謝您,因為您的可惡讓我成長了許多,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辦了離職就真的是外人了,謝謝這個地方給我的鞭策及成長,謝謝陪伴過我的所有人,謝謝您!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549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