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ue......blue......blue..........blue.............
2010/06/05 16:53:55瀏覽189|回應0|推薦0

工作壓力,每天blue...blue...blue...blue....

面對同事,客人的笑容後卻沒有好心情,表裡不一,blue...blue...blue...blue....

不讓同事及家人知道自己blue,勉強自己沒事,皮笑肉不笑,blue...blue...blue...blue....

工作壓力讓自己變成這樣,我到底是怎麼了,我一直找了很多事讓自己做,上網玩遊戲,計劃出去玩,逛街買東西,讓工作填滿時間,但還blue...blue...blue...blue....

我討厭自己這樣,我討厭blue...blue...blue...blue....,我討厭莫名的想哭泣,我討厭情緒莫名的down down down,我討厭自己不會抒解壓力,我討厭心情blue...blue...blue...blu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409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