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最後一天
2010/01/20 22:31:01瀏覽199|回應0|推薦0

一直以來因應單位業務,我的班級開了又關,關了又開。本週一開會討論因應小紐四月一日要離職,○評要開始作業,所以決定關了我的班。在得知這消息又高興但又捨不得小朋友;高興的是我不用再想破頭要上什麼課,但小朋友就是跟我不親,我想失去跟小朋友親親抱抱的部分可能要從小眼睛那兒補足了!

今天上著課,可是心情就不太好,看著小朋友那麼可愛的笑容真的很失落,因為我的小孩要找別人了!明後天雖還是會跟班上課,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小眼睛提醒我有好有壞,雖我暫時不用上課,但可能會多了很多事情,只能加油吧!

證照加油!工作加油!為好工作加油!


周一下午小涼跟大錢提結婚離職的事,阿湯哥因為PP也被迫半自願離職,看到交情互動不錯的同事要離職,心情也不好!

唉!什麼是好工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70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