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找主任談離職的事...............
2010/12/09 18:45:22瀏覽184|回應0|推薦0

一直覺得工作好累,但有人在背後一直給我支持,所以工作再累我都可以忍下來,因為有一個人會聽我說、關心我。

但從去年後,我真的累了,整個工作熱忱慢慢被一些壓力蓋過,雖中間曾有一度還覺得可以從工作去分散我的胡思亂想,但工作單位的整個制度沒能改變,我真的是累了,整個人暴瘦,體重一直上不來,總是停留在45~46公斤左右,臉上長滿了一堆痘痘,痘痘有如雜草般的春風吹又生從沒有停過,我於是有了想休息的念頭。

中午小江說他最近累,整個單位的制度讓他覺得想休息!他也提到最近覺得自已好像在度日子,對於上課也不會想再去弄一些東西,整個就是累的感覺。

工作以來一直有想休息的念頭,但這次是非常清楚的做了決定。說也奇怪,真的要找主任時,他總是不在,今天恰巧有文件要讓他簽名,於是也找他談了離職的事。他還是留我,並希望我可以再考慮,但談話中我也提到本身工作壓力大的原因(證照),也提到三月底在職前可以讓單位有時間徵人及辦理交接事宜。

整個談話或許是為了留我的客套話,也或許是他的真心話,他認為我的可塑性高,只要稍加push一下就可以做得很好,注意到該注意的事;能力部分也很好,不論在課程或者行政都做得很好。

但我了解自己狀況不佳,即使工作內容是我喜歡,但我真的要休息,除了為自己日後更長遠的人生路準備,我更希望小朋友可以得到適合他們的協助,而不要因為我勉強留下工作而耽誤他們治療的寶貴時間,我真的是這樣想。

做了決定,找主任談完後心中有些失落,畢竟也在這兒工作了六年多,如主任說的小學都快畢業了!但為了自己及小朋友著想,就讓自己休息一陣子吧!為自己補充一些能量吧!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468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