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的中秋
2010/09/24 11:16:43瀏覽482|回應1|推薦9

每逢佳節倍思親,真是一點兒也不假。

今天一大早,打了一堆電話,沒找到爸爸,大姐,也沒找到老同學,更嚴重的是,連老公都沒聯絡上,難免心情有些失落,還好,小學同學Kammy總算打通電話,她的變化也很大,原來她辭職了,離開了工作廿幾年的廣告公司,現在是閒人一個,她的老公在大陸,單親在台灣帶小孩,跟我情況一般。

她生性開朗,她說,「妳明年孩子上大學,妳就輕鬆自由了,還不把握機會好好享受美國的生活,只剩一年了!」讓我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原來只要換個想法,日子就會很不一樣。

最近我白天忙著上班,工作也愈來愈順手,雖然是行政工作,但實際上負責的是每週一整版的新聞,我很開心,來到美國,還能如此幸運做自己的老本行,最重要的是,美國目前失業率高達百分之十二,我還能有份工作,也算幸運的了。

辦公室的ANA是個很積極又很能幹的女生,她嫁來美國三年,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做任何事都很有計畫,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跟她在一起,常常受她感染,也變得更積極,對事情有正面的看法。

前兩天又開始我的低潮期,開始想老公,很想跟他在一起分享生活,偏偏他忙得不可開交,連通電話都成了奢侈,但夫妻分開已是一種很大的考驗了,真希望我的思念能夠飛進他的心底,共同築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eili&aid=4440608

 回應文章

夏慕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9/28 11:53
 隨著社會變遷, 夫妻分開兩地的情形, 已經是很普遍了.

你們兩人應該有個自的理想跟目標要去實現...

所以祝福你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