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街也能換個心情
2008/07/05 14:53:00瀏覽326|回應0|推薦5

好久沒有逛街了一來是因為沒有時間二來則是心情不輕鬆壓根兒沒有逛街的念頭今天大概是隔了好幾個月以後第一次逛街心情超好

其實沒去逛什麼好地方只是去逛B&Q買一些DIY的東西。第一個買的是收納櫃我拿到美國綠卡後因為在台灣工作因此無法長所以每半年會飛美一趟 因為小孩子在美唸高中,往返信件很有一天就在美國的walmart買了一個透明的收納櫃,雖然笨重,但載回家後,想不到一下子就把這些繁瑣的文件搞定感覺好輕鬆

回國之後一直想如法炮製事隔一個多月才有時間去逛街真的是很節制」,在台灣買回一樣是透明的五層櫃我把原來隨意的多個包包一口氣就統統入櫃,房間一下子多了好多空間,清爽的感覺,就讓我一整天的心情就因為減少重量的關係,跟著飄了起來;如果一個人都能如此容易滿足,日子想必很easy.

逛的時候我看到了衣櫃的墊子而且是粉紅色的當然不加思索就放進購物車,反正自己心情好,也可以讓周邊的人都開心,不是嗎

後來我又看到了可愛的小熊維尼的防水貼紙當然非買不可,現況是家裡的浴室牆面是維尼的圖案為何獨厚維尼呢因為我的個兒子長得又高又快而且身上還有點肉摸起來很有質感我覺得每次抱他們都像抱一隻熊所以了維尼從花叢中露臉的可愛圖案真是太卡哇依了!另一個圖案則是維尼的鼻子爬上一隻蜜蜂的模樣非常cute!還有維尼的朋友,統統帶回家。

其中一包寫著有六張貼紙可是再怎麼貼就是少了兩個可愛的貼紙    一來它真的很可愛再來一個貼紙平均要五十元,反正閒著也沒事,我打電話給B&Q 請他查一下為何少了兩個?

店家同意補給我兩個貼紙而且只需拿發票即可我心想總得把空包裝還給店家吧所以又從垃圾桶撿出空包裝結果發現內躺著兩個可愛的貼紙還是誠實以告,當然也沒有占店家便宜。 

我買了餐桌和客廳長桌的透明桌墊心想換了桌墊下面的桌布應該要換才能夠表裡如一真正的煥然一新所以又買了緞面的桌布上面還有美麗同色花朵的刺繡四周還有結穗和流蘇回家馬上動手換新裝換完後覺得眼睛一亮傍晚當陽光灑下來時整個餐廳真的是有如春風般的和煦連心情都飄飄然

我還買了普普風的床罩和枕頭套是純綿材質,適合穿得少少的讓棉的輕柔接觸肌膚,讓疲憊的身心得到撫慰。

特別的是它的圖案只有黑和白兩色勾勒出玫瑰花形,散發優雅的氣氛躺在上面就像一張美麗的網網住了身體的重量,也網住美麗的夢想,足人讓躺在上面的人天天都有好夢  

逛街難得換取好心情,偶爾花點時間,尋找生活中的樂趣,希望家人也能被我的魔法感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eili&aid=20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