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電視】《致命女人》Why Women Kill|變是一種常態?!
2019/11/01 10:45:39瀏覽1388|回應1|推薦16
女人在家庭中的角色會因為時代轉變而有所不同?
成功打造著名影集《慾望師奶》的劇作家Marc Cherry,2019年又以犀利精準的目光,創作《致命女人》Why Women Kill,描述三位分屬60年代、80年代以及此刻2019年女性的愛情與婚姻狀態。

圖片出處/https://reurl.cc/9zvdoO
60年代的女人,有著什麼樣態?一如我們熟知的傳統角色,固守著男主外女主內的本分,一切以夫為貴,生活繞著男人打轉,依其喜好操持家務,生兒育女,還得訓練自己有雙好手藝,任何料理都能美味上桌,精緻甜點也能巧手烘培,讓人愛不釋手!有著高雅的生活品味,穿著打扮時尚又不失端莊!只是對男人而言,這樣就夠了嗎?

圖片說明/60年代的女人,有著什麼樣態?
圖片出處/https://reurl.cc/NaQ56Q

80年代,同性之愛彰而未顯,愛滋問題悄悄萌芽,置身其中的女子,以為終於覓得所愛,卻驚覺自己只是偽裝的替代,該如何自處?關於愛,可以不受限於年齡?熟齡女子與年輕男子之間,真愛是否存在?

圖說/80年代,熟齡女子與年輕男子之間,真愛是否存在?
圖片出處/https://reurl.cc/GkjzEZ、https://reurl.cc/alqpaZ
2019年的現代,開放性婚姻是主流?無論構成成員是兩女一男或兩男一女,均危走在同性與異性之間,此等三角關係如何拿捏取得平衡?如又深入膚色種族之間,關係是否更加複雜?愛情與婚姻中的暴力是否僅存於現代?

圖說/2019年的現代,開放性婚姻是主流?
圖片出處/https://reurl.cc/1Qvnom
以同一棟房宅,跨越三個世代的住戶承接擁有,闡述當代的愛情與婚姻觀,為何會讓身處其中的女人,不約而同想要親手殺了另一半?
首季共10集,每集更別出心裁以美國知名電影、漫畫中經典對白,修改其關鍵字成為標題,如:
《征服情海》You had me at "hello"./You Had Me at “Homicide”.
《當哈利遇上莎莉》Marriages dont break up on account of “infidelity”. Its just a symptom that something else is wrong. /Marriages Dont Break up on Account of “Murder” – Its Just a Symptom That Something Else Is Wrong.
《油炸綠番茄》I found out what the secret to “life” is: friends. Best friends. / I Found Out What the Secret to “Murder” is: Friends. Best Friends.
《北非諜影》Kill me as if it were the last time.(完全一樣)
是否句句深得人心?而此刻的你的愛情、婚姻屬於哪一個世代?
同步刊載於/LuxeWed花嫁婚禮雜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ing.maggie&aid=13051993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Killing field?
2019/11/30 13:03

五成的婚姻告吹,存活的婚姻有一半「就掛那邊晾著」,僅25%或蜜的出汁。

為何?我認為每一個個人都愈來愈難搞定,這也算文明重大成就。不

俞伶(yuling.maggie) 於 2019-12-19 21:31 回覆: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這些數據是從哪來的?我想也許不是每個人越來越難搞而是越來越清楚知道自己要甚麼或是是怎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