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考倒數88天
2009/04/17 07:53:28瀏覽417|回應0|推薦0
2009 04/14 新的錄影課程制度會將人搞瘋~~~

仍然只有九隻手指頭的一天。
早上我期待我家的小春(鬧鈴的演唱者)將我喚醒,昨晚光用報名表就忙到差點國文佳句卡來不及完成。個人喜好在睡前作完所有的事情,不然會發現我又再混了……

好在我這次是邊聽會計下半部錄音部分邊寫報名表,寫完抬頭一看──哇凌晨12點了,就想試試我是不是剩八堂課可以再補第九堂,試完真的可以,但是非常讓人心情差到極點,其實今天挺想跟櫃台小姐吼一下,我都看不完你還用這個鳥規定是怎樣?預約不到位置?屁啦~(請原諒我用詞開始不雅),我今天坐的位置對面就是空的,騙誰沒位置坐?新制度變成補課六堂看帶的九堂(一週算)

那如果是這樣算也不太對吧,明明我都算隔天為什麼沒消去,這應該是該反應作業緩慢嗎?心情差到我都快看不下去了,早知道會改制度我就堅持函授,雖然又是浪費一筆錢,但至少我會去圖書館用功,而是跟影帶的人大瞪小眼外,加上之前又不是知道是能看到何時,都怪我太粗心,排一個禮拜看不到幾片,還都不是重點科目。現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才知道火燒上來了,趕、趕、趕!

我知道就算預約不到還有另一個辦法,就是去直接登記,到時如果來不及我就用這種方式繼續補課,雖然我對這種方式比較排斥啦,但為了能將申論部分的片子補完,不得已的下下策,或許是轉機!

今天認真聽財政學,就聽到最後最後的半部睡著了,重點全部沒抄到,還是圖哩,好在他抄的圖中大部分課本都有,頂多要很專心讀這一堂的內容,老師說是重點中重點,很夢幻的一節,不讀清楚就準備明年再來!(但至少這樣我對五等有一點點信心,但要考高分才行,唉唉~~~)

能補完就盡量補完,有複習課就先上拿講義錄起來,到時不足的只好再掏腰包買題庫啦。考完普考後才是正是跟地特拼命的起頭,每天都要上圖書館用功,等到如果又有開課那再去排課吧!總之這次是去看考什麼題目?昨天已經被報名表的弄到發瘋了。

現在的報名表一定要那麼機車的刁難人嗎?而且為什麼每次示範都是男生,我們女生不是人呀……要就公平一點,真想跟考選部抗議!

發洩完啦。


今天進度
科目進度時間執行備註
財政學第四堂2.42hr97.5%
財政學複習錄音第四堂2hr70%
英文單字卡0hr0%未完成
國文公文1hr50%公文範本學習


備忘記事
1影印身份證及證書各10張
2繳交報名費貼妥於正表報名後面
3寄出普考報名表,用迴紋針別在右上角



勉勵自己:絕不退縮,堅持到最後一秒,想想你的未來藍圖,夢想清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857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