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綜合惡搞 第十一幕
2009/02/24 11:31:12瀏覽199|回應0|推薦1
綜合惡搞 第十一幕

八戒:這學校好熱鬧喔

作:好像另外一個不二~

悟淨:笨猴子只知道吃~~早晚被毒死~

悟空:死蟑螂頭,兼變態,誰像你一天到晚虧妹妹呀~

三藏:青筋直冒上~~~~~(快要斷裂~~)

臥江:拿著扇子,聽說那些是我的學生是嗎?

銀狐:廢話嘛~你是老師他們是學生~

臥江:原來如此

銀狐:(完全聽不懂 ~)

教室那邊~~~~~

素:聽說有新的老師來教我們

緣:一前輩不教啦

雁:大概是誰來教會少好幾條命吧~(每天不要命的跑步~)

桃:因為手塚是班長呀~(忽然冒出~)

雁:來啃瓜子吧~

桃:我要吃咖哩麵包。(一臉幸福~)

雁:什麼東東?(完全處於兩種世界的人)

素:我要蓮子湯

龍:這裡有這種東西嗎

緣:爹~哪買?

素:叫一伯伯送來就好了

桃:叫一頁書老師送來??(他你家傭人嗎?)

緣:不是一前輩~是一線伯伯~

桃:一條線??(能吃嗎??)

龍:學長~你還差得遠呢~~~~~~

桃:>"<

揚:咦~~~~新學生是誰呀???

臣:那堆你看是不是~

農:同性戀那堆??

凡:那是兄弟吧

瑞:我請他們喝飲料去(端著四杯不明物體)

非凡:這裡真熱真擠,誰說要轉來的???

東陵:唉~~將就點吧~~~

悅悅:嗯~~~~~

瑞:遠道是貴客呀,幾杯飲料不成敬意~

四人:什麼東東還冒泡泡~

乾:逆閃光~~~~(中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66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