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優櫻鈴】 こころ 下
2008/05/04 00:21:40瀏覽504|回應0|推薦2

【聲優櫻鈴】 こころ 

 

鳥嗚啼叫的早晨,櫻井翻身上慢慢睜開眸子,原來,已經早上了,不知道鈴村還在嗎?

起身梳洗完畢後走到客廳,果然如他所猜的沒有錯,鈴村整個橫躺在沙發上,只蓋上一件外套而己。

搖著頭回到房間去拿了被子,輕輕蓋在他的身上。

 

謝謝你…健一!

 

很小聲的呢喃,生怕將他吵醒,清爽的晴天,他也不因為這樣就什麼都不做,一個月自肅期比想像中還忙呢,藉此可以多看著有益的書籍,沈澱一下自己,之後,他的心態也要調整了。

 

當買完早餐回家,看著鈴村睡得下香甜,突然興起惡作劇的念頭,像架月對涉一樣的,執起左手的無名指親吻一下。

 

感覺手好像被人抬起然後有著溫熱的觸感,誰呢?不會是櫻井養的貓吧?

那應該會用舔的才是。

 

看著鈴村略小小反應的掙扎就覺得好玩,再進一步的進攻是那薄厚的唇瓣,只是微貼,鈴村無意識的睜開黑眸,瞪大眼睛,天呀!

 

他被親了…對象還是櫻井孝宏,是那個昨天看起像流浪漢的男人,今天看起來氣色紅潤,一副就是睡飽了可以捉弄人的模樣,叫人放心,但是…

 

「看來你沒事了,我今還有工作,不留了。」

 

那一吻的帳之後再算!

 

「不吃早餐嗎?」盯著餐桌上買來的餐點問著。

「當然要!」小孩子心性都出來了,完全理所當然接收那一份早餐後,離開櫻井的家。

 

 

 

錄音現場─

回想到現在,咦?發現很不對勁,所有人都盯著他看,為什麼?

 

在旁邊的吉野裕行指著劇本,小聲對他說:「該你了,瑪雅。」順便招魂,免得這傢伙神遊太虛不想回到現實世界,想想現在正在錄drama竟然還分心,幸虧大家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連向來敬業的石田前輩也只是看了一下,就專心回到劇本。

 

咳了一聲專心錄製完後,在休息室,大家開始盤問之後發生的事情。

「鈴村從實招來,剛才你在想什麼?」吉野裕行開始逼問著,其餘人當聽眾,距今發生事件到現在,只知道櫻井乖乖做著一個月自肅的事情。

 

「沒想什麼…」總不能說在想那天早上的吻別吧,之後因為工作忙碌只有通通短訊罷了,沒法抽空再去他那邊看一下。

 

「是嗎?」鈴村前輩不能說謊唷!杉田智和,年紀最小的男孩雖然是飾演前輩的哥哥,可是,他還是一樣以哥哥的角度逼問一下弟弟。

 

「真的啦。」哈哈,櫻井你還是趕快回來,免得我沒有擋劍牌用。

 

森川見鈴村不能招架,叫大家都不要再問了,待會想知道的一起趁機過去不就曉得了。

 

全部人都要過去呀,沒關係嗎?

 

石田有些懷疑的看著森川,真的要全部人去,櫻井家有那麼大嗎?三四人應該就很擠了吧,因為只是小公寓而己,這麼一大拖人去,不會又要喝酒了吧。

 

最怕有人喝酒誤事,石田將森川叫到一旁叨唸,「不要讓他們喝酒,弄得亂七八糟櫻井要整理很麻煩。」

 

「嗯…」這句話如果由他去說的話會被打回票,那群人根本就是有意要去灌醉某人的,怕太座知道太胡鬧會生氣,回個模擬兩可的答案。

 

等到錄製結束後,大伙完全不聽某人勸告,尤其是那群酒友,更是各拿了三大瓶啤酒,準備暢飲,不過大家撲個空,因為櫻井孝宏並不在家。

 

「不在嗎?」眾人有些失望,不過看在某兩人眼裡直想叫好,櫻井不在真是時候。

 

那櫻井孝宏去哪呢?

 

這時鈴村手機響起短訊的震動,上面打著:「我在你家等你…櫻井孝宏」

果然很聰明,躲到他家去了。

 

之後,鈴村宣稱有事先回家去了,其餘人則約到綠川光家聚聚,這樣全部人一轟而散。

 

急忙趕回家中,雖然不知道櫻井為何有自己的鑰匙,總比被前輩胡來的好,算是虛驚一場。

打開門才發現桌上擺滿了食物,櫻井坐在沙發上看著手機上的相片發著呆。

 

「櫻井,你嚇死我了,為何會在我家?」

櫻井沒有回應,只是挾了菜到他口中,「如何?今天去外面買自助餐,這家菜色還不錯。」

 

「嗯,很有味道。」等等怎麼可以讓他插開話題,「你還沒回答我,你為何在我家?」

 

「石田前輩打來叫我不要回家,那時,我剛好去外頭逛著準備買晚餐。」

喔,原來是石田前輩打去說的,還在想說要人叮嚀的人人何時變精明了,知道要閃那堆酒鬼。

 

「餓了吧,吃飯了。」拿雙筷子放到他的手上,自己先開動起來。

 

看著他一口接著一口吃著,有點小好奇自肅期間做了什麼事情。

 

「說一下自肅期間的事情?」

 

嗯?

 

做什麼?開始檢討自己,雖然看似閒又不很閒,因為還是有一堆事情等於工作。

「你真的想知道?」突然使壞想賣個關子。

 

「當然。」

列出那堆自肅期間做的事情後,鈴村覺得,還是有在工作的感覺。

櫻井一邊聽著鈴村抱怨,邊心中不斷唸著ごめん,將鈴村擁進懷中。

被這麼突然一抱,鈴村也反應不過來,想掙扎已經太慢了,唇瓣被緊貼的唇覆蓋。

 

長夜漫漫……

 

因為你在我身旁,即使再難過的關卡,我也能夠渡過。

ありがとう。健一。

 

終わり

 

這樣完不會很沒天理唄,應該不會,天氣好冷,是的又變冷了,雪怕冷唷~

修改完後還是覺得拙文一枚,如果紗南想看原版本請到雪的無名唄~你有去晃過的。

0612170030

修改於061227231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