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優櫻鈴】 こころ 上
2008/05/03 00:39:16瀏覽860|回應0|推薦3

【聲優櫻鈴】 こころ 



沒有像往常一般熱鬧,整間錄音室有些沈寂的孤單。

「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看著鈴村健一的吉野裕行小心翼翼的說著,原本在今天要錄製四聖獸的drama,很不巧,少了一人,就顯得冷清許多。

 

嘆了一口氣的鈴村健一勉強打起精神,專心看著這次的劇本內容,心卻飄到那天發生的事情。

 

 

那一天──

 

下著驟雨的窗外,路上人行匆匆,正好他在回家的路上,手機突然響起,一接起來,卻又沒人出聲,看著螢幕發現是用私人電話打來的,不知道是誰。

 

 

之後沒過多久手機又響起,鈴村健一接聽就很不耐煩的問著:「到底是誰?不要打電話來惡作劇……」話完準備要切掉手機時,才傳來很低沈看起來沒睡好的嗓音。

 

「是我……」

「櫻井!是你嗎?」盯著私人號碼有些疑惑,不明白的是為何不是用自己的手機打來,電話那端聽起來好像在很安靜的地方。

 

後來聲音停止就掛斷了,鈴村健一趕緊回call,手機一直沒有回應,好像真的關掉了,乾著急等待也不是辦法,反正也下了工作沒什麼事,乾脆去探望一下好了。

 

來到櫻井孝宏的住處,連盞燈光都沒有,都已經晚上六點了,還沒回家嗎,心中存在著疑問時按下電鈴。

須臾片刻,才有腳步聲走到門前,可是在猶豫到底該不該打開門。

櫻井孝宏站在門前罰站,邊想著開門的決定與否。

 

門外著急的鈴村健一知道那應該是櫻井孝宏就趕緊出聲喚叫,「我是鈴村,櫻井你到底怎麼了?」
不作聲,門打了開來。

 

「鈴村……」

「天呀,發生什麼事情了?你怎麼看起來像流浪漢。」心疼的怪叫著,看著跟外頭流浪漢有得比的櫻井孝宏,手撫上那微皺的眉,邊拉著櫻井進屋去,門一關上後,鈴村好像在走自家一樣的熟稔將櫻井拉到沙發椅坐下。

 

「剛才電話是你打的吧!」看得出來櫻井有話要對自己說。

緩緩地從疲憊唇中吐出……

 

「我要自肅一個月!」

 

 

続く……

 

第一次寫聲優文,不好地方請多多指教,在這篇角度就是以上次那個侵犯著舞台劇作權那事件為主,當時初次打時是依照個人觀感,可是我有去看日網的結果是…我就改版(我怕被迷扁)

 

0612141448

修改于0612271448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