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int Beast同人】戀 五上
2008/03/04 10:31:51瀏覽507|回應0|推薦1

Saint Beast同人】戀 五上

 

走到比較安靜的走道,摩耶手環著胸看著一臉臉色十分凝重的剛,就知道一定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剛…老師你想問什麼呢?」

 

似乎有點心不在焉,可能是擔心剛剛被理事長強行抱走的同居人真會發生意外,一直心神無法心寧,再加上剛剛又看見了界,這下心情又再度起了波濤。

 

「摩耶,你能老實告訴我,為何每次席巴一直對真有敵意,你上次說漏了嘴,說我們是因為為了找到尤塔跟路卡而下凡,但是因為沒有之前的記憶,下來後偶遇被一群奇怪人的人攻擊的真,那時是你哥綺羅出面救了我們,但之後你們卻稍來一封信要我跟真進入這所學校不是嗎?好了,重點在這裡,尤塔跟路卡都是這所學校的理事長,不過跟他們見面後並沒有恢復當時的記憶,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口氣吐出好多的不快,摩耶花了很久才了解重點,可是他也不曉得原因呀,很無奈,何況他跟綺羅哥哥可不能隨便使用特殊能力的,也不能回去天界,有時女神好像是直接找上理事長,以學校創始者的名義之類的,這下要怎麼回應剛大哥好呢?

 

傷透了腦筋,很多事情只有綺羅哥哥明白,但是綺羅哥哥比較不受拘束,而且事情真相他不是很懂,只是哥哥說什麼,他就做什麼罷了,「剛老師,我只是個學生,其餘的事情也許綺羅哥哥比我清楚,你還是問他好了。」

 

「這樣嗎…」托著下巴在思考一些問題。

 

在這同時,突然找上門的綺羅對上了界,「咦,摩耶呢?」

「跟剛老師出去了,而且出去好久,我肚子都餓了,鐘聲響了很久都不回來,又要我在這邊等。」開始碎碎念的抱怨著,只不過綺羅一心只想找到摩耶,因為女神剛才有透過某人傳話給他,有變動了,必須跟摩耶說一下。

 

「那你繼續等吧!」話說完又走了,就看到界也準備站起。

「不等了,這節課好像是教務長席巴的課,他超愛盯人的,我不想再缺課。」腳一拐一拐的走了回去教室。

 

 

理事會室─

 

推開門的路卡將零甩向沙發,那撞擊的力道不禁讓零哼了一聲。

 

「好痛!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沒想到學生對理事長的態度如此惡劣,剛剛那一掌真痛!」那眼神冷冽,使得零不禁抖了一下。

 

他不是故意的,手是無意識的揮掌,那不是他揮的,可是理事長給人的感覺太過於恐怖,他沒說出真相,就算說出來也一定會認為是狡辯,就選擇無視的哼的一聲別過了頭。

 

有膽識!路卡跟著坐了下來,但後面更大聲的開門聲使得兩人都朝方向看去。

 

「尤塔()」。

 

兩人異口同聲換著不同的人,路途上因為真突然失去意識,讓尤塔不知為何的緊張跑了回來。

 

「讓位!」

 

嗄?!

 

零沒回過神,但那身子已經是騰空了,「喂,放我下來!」

 

「謝了。」將真放在沙發上,另一旁的零則被路卡抱到單人坐的沙發上坐著。

 

「怎麼回事?」路卡還是第一次看到尤塔緊張的模樣,眉都皺起來了,那個真不就是挑釁理事會的人嗎?尤塔不是打算處置?

 

這個問號無解,尤塔將手握住另一住柔弱的纖細,能感覺到沙發上的人睡得極不安穩唇無意識的吐出一個名字─尤塔?!

 

楞怔…

 

零也擔心的想跑到真的身邊,因為聽剛老師說真的身體很差,所以很擔心,但是才站起馬上就被人環抱住,馬上就掙扎了起來,「你給我放手,我要過去看──」

 

「安靜,你那麼大聲會吵醒真的。」路卡好心的提醒著,也讓零發現他好像剛剛喊得太大聲了。

 

真……

 

待續……

 

不得已,只好分上跟下,因為小靜靈感沒有全部回家?(天音:不就是為了片子拋棄而己?靜之語:住嘴啦,天音說的是無稽之談,是真的放假放太久就靈感跟著放假去了,下明天再補厚,大家乖乖等唄!

 

感謝收看!

 

0609232106

新上傳于0702101227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65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