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int Beast同人】戀 三
2008/03/03 10:48:41瀏覽480|回應0|推薦2

Saint Beast同人】戀 三

 

一棟平凡的住宅,裡面卻多了一隻聖獸降臨,正確來說是變成凡人而成了這家的一份子。

到了起床時間仍賴在床窩中的人聞到食物的味道,界抖動自己的鼻子,好香呀……

 

一位看似慈祥卻聲音像母夜叉的婦人兩手插腰對著床上的男孩吼著,「小界,你還想賴床多久?」

小界?指的是自己嗎?睡的迷迷糊糊,一點都沒有醒來的感覺,真舒服,可以不要起來吧!

 

「小界~~~~~~~~~~~~~~~~~~~~~~~~」瀕臨破音的最高音階一喊完,床上的人跌了下來。

 

咚隆──

 

終於肯睜開了眼睛,看到婦人一臉怒容。

咦…好像是她媽媽耶,那為什麼他的夢中他好像是四聖獸的一員,難道是卡通看太多所造成的幻影嗎?

 

搔搔了頭,不好意思望向那位婦人。

「早…」

 

「還早?上課都快來不及了。」婦人無奈看著老是神遊的兒子,丟下那句話後,又回去張羅早餐。

醒來後看看自己,一樣沒什麼改變呀…耳朵?長長的耳朵不見了。

 

「耶~~~~~~~~~~~~~~~~~~~~~~~~~~~~~~~~~~

正坐在餐廳吃飯的男人不耐的看著樓上,「小界還沒好嗎?」

 

婦人看了坐在椅子上的男人一眼,手上拿著土司跟沾醬,語氣十分無奈,「就跟他說電動不要打那麼久,電視不要看那麼久,還是說不聽,讓他去遲到好了。」

 

「真是的。」男人將看到一半的報紙闔上,吃在盤子中的土司總滙。

之後下樓的著急聲,跌跌撞撞的,直奔餐桌上。

 

「爸,媽早!」禮貌性方問候後,就坐在自己的位置開始狼吞虎嚥的吃下吐司,又趕緊喝完一杯直達五百cc的牛奶。

 

書包一拿急忙匆出家門,嘴裡一直唸著…慘慘慘,會遲到的,會遲到的。

將單車牽出來後拍拍,跨上椅墊,不停向前騎去。

 

慢步校園中,真拖著還在發燒的身體,不顧同居人剛的反對,硬是要來學校,身為教育長,怎麼可以因為這點小病呢,再說這個不舒服已經自從他在那床上醒來後就變成那樣了。

 

對剛雖然會添點麻煩,但是,剛是保健室的老師,已先去開老師的晨間會議,再差幾步應該就到教室了吧。

這麼想時,突然中間多了一個坑卻害他跌倒,至於坑怎麼來的呢?

 

陰暗處的某人低笑了一聲就不見了。

想爬起來,但全身無力加上發燒,連想起身的辦法都沒有,幸好,用跑的經過零看到了,就趕緊向前將真扶起。

 

「你還好嗎?啊…天呀好燙,你在發燒耶!」驚叫出來,真卻一臉虛弱的看著他,他好像是叫零是嗎?

「可以扶我回教室嗎?」

 

「嗯。」將扶著真時,卻發現真的眼鏡已經破了,而且臉部也有擦傷,便再問著,「你不去保健室擦藥嗎?」

「呃?!」尷尬地回應。

 

「我是想說傷口消毒會比較好,何況你在發燒,對了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是…」

「我叫真…」展露出微微的笑容,看傻眼的零只能報以微笑。

 

路程經過理事長事,兩位新上任的理事長就站在窗外,看著臂上有教育長的那個男孩,就是他嗎?眼神銳利的叫我恐懼,席巴看了自己愛慕的尤塔一眼,「是的,就是他,擾亂我們理事會的紀律,那個教育長,好像是學生會的人拱上他的,為了跟理事會抗衡。」其實真會當上教育長只是偶然,但也不知道為何拒絕不了別人的他只好答應,當然這是席巴的策略。

 

聽完之後,尤塔眼神冷峻的看著真,「是嗎?很有趣…對吧路卡。」

 

「嗯,的確是…」路上的目光卻盯著零不放,折磨違抗的人真的很有趣,看著零的視線也變得邪佞,該怎麼樣歡迎這兩人呢?

 

扶真到保健室後,零就回去上課了,而躺在床上的真,因為真的很不舒服而入睡。

 

剛一回到保健室,就唸著,「早知道就一定要強迫你請假,幹嘛為了教育長這名稱那麼累,而且要跟理事會的抗衡,怎麼可能嘛。」看著真仍燒著,拿出一支退燒針,總比燒過頭好,也幸好他回來的早,不過怎麼臉上都是傷?

 

拿起酒精替他消毒貼上了ok繃後,坐在椅子上,想著兩位理事長的話,有必要將學生會解散嗎?那算是學生與學校溝通的團體,難道是因為教育長在某月某天不小心罵了理事長的緣故嗎?

 

看向在床上的人,總老覺得有一份熟悉感,但又說不出是什麼?因為撿到他後,他的身體好像很虛弱,這麼虛弱的人會推派教育長真不簡單,有哪個教育長一天到晚都在保健室報到的?應該是只有真一人吧!

 

「打擾了…」席巴以理事會的名義出現。

剛又皺緊的眉頭,不曉得為何,對此人從沒好感過,總覺得他有很多不知道的陰謀,真希望只是他多心了。

 

「有事吧,席巴教務長。」

「理事長有請真去理事會一趟!」

 

「欵?」現在去?他人在發燒耶!

席巴有撇見在病床上的人,而且是狠狠的瞪視著,這剛全部看在眼裡,這麼有那麼深的敵意?不記得真有惹到他過呀?

 

在剛搞不懂時,席巴就離開了,留下剛一臉想不通的臉,而且望向窗外時,他突然看見很可愛的動物─像老虎一樣在運動場上奔跑的界。

 

不禁看呆的而且露出傻笑的模樣。

與界同班的摩耶就看到那一幕,在天界上絕不可能看到這種表情,不由得拍著界說,「界,你看保健老師在看你了。」

 

「哪?」界一回過頭來時,剛立即將窗簾拉上,這個動作在醒來的真看來真是個非常好笑的動作。

「剛老師別遮了,都被人看到了呀!」

 

「你醒啦。」

「嗯,睡了一會,沒事了,剛有人找我嗎?」雖然發燒不舒服,但是隱約中有聽到有人叫著他的名字…應該不是錯覺才是。

 

回想起這件事的剛有點猶豫要不要告訴真這件事,因為他總覺得有點不安。

「怎了…嗎?」看著剛一臉沈思樣,出聲問著。

 

「不,沒事,我是建議你再躺會,因為我不確定你會不會又突然燒起來。」還是決定不說這件事,將話題撇開。

「喔…」乖乖再躺回去,就聽到門刷的一聲打開來。

 

「咦,你醒啦,真。」

原本躺下的真再度醒來,那飄逸的青絲也隨之擺動著,讓人為之亮的頭髮呀。

 

「你是…零。」

 

待續……

 

好咩,斷在這是小靜的不該,我只是覺得該填這篇文罷了,但有人在等嗎?算了,小靜在自言自語別理我,接下來是惡搞文的部分,今天也有三篇,奇蹟唷!對了發現一點,今日魔的有利是十三配的耶…就叫我家梓幫我燒一份起來,我可愛的熊跟筆我可能十二再去接你啦…嗚嗚嗚…題外話,哈,今天應該只有這三篇唄!

 

感謝收看!

 

0608212159

修改于0702062143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6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