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int Beast 同人】戀 楔子
2008/03/02 11:10:47瀏覽516|回應0|推薦2

Saint Beast 同人】戀 楔子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對你是真心的?
為什麼你的好只對真,而不是我? 我才是真正最在乎你的人為什麼不看我?

席巴站在遠處,望著尤塔幫真整理那一頭青絲,忌恨之情由然而生。
『真,每次都是你,不然尤塔會看我的,會的!』

失落的離開那個地方,自己找了一處可以讓自己發洩的地方。

只不過……

「路卡,你說這裡可以採到那棵神秘的花是真的嗎?」遠方就傳來零悅耳的聲音。
糟了!是零他們,席巴真恨自己選錯地方,但是他好像有聽到花是嗎?

詭譎的氣息流露而出,對著上面的花做了某事,零一定會拿花去給真看到時
一想到這裡臉上就露出許久不曾看到的笑容,但是笑得很邪佞,彷彿有什麼事情快發生了?

待續

有點扯出三角戀但是猜我要打幾對~~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6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