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賀文】夢幻七夕 戀之番外Saint Beast篇 中集
2008/03/01 11:13:54瀏覽391|回應1|推薦2

【七夕賀文】夢幻七夕 戀之番外Saint Beast 中集

 

 

保健室──

 

床上躺著兩個人,那飄逸的碧綠,瀑洩而下,眸子緊閉著像是在休息著,卻又不時有點惡夢擾著他,使得他呻吟不斷,另外一床紫髮的人也是睡不安穩,受傷的地方隱隱作痛著,而心也隱隱作痛著…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

 

零一想到傷他的人是他最在乎的路卡時,整個人都茫然了,好想問一句真的都忘記了嗎?還是只是作戲?

 

然而這是無解的答案……路卡不願解釋,而他被傷得遍體鱗傷,再也無法癒合了。

突然睜開眼睛,看向窗外已經是黃昏了,自己的腿傷到現在一直還沒好,連帶著這裡,按著自己的心,也慢慢開始碎裂中……

 

看向真,冒著冷汗,著急的喚著,「真,你醒醒…怎麼了?」

自人間下來不知道怎麼回事,真的身體一直很虛弱,進到校園後就一直保健室的常客,原本以為恢復記憶應該就會像以前一樣,但是真還是一樣動不動就昏倒,又加上那件事發生,真幾乎都在床上渡過居多。

 

但這樣的叫喚不但沒讓真醒來,反而讓他更加陷入惡夢中。

「真…」不行再這樣下去真的身體會撐不住的,為什麼女神不出現呢?是因為六人到現在心不在一起嗎?

 

女神大人……

 

 

 

 

 

 

與摩耶約在這的尤塔,則是等著一直在奔跑的人,直見到人後才安心下來,這邊雖然暫時隱密但還是得有賴路卡的幫忙才行。

 

「現在那兩人情況如何了?」快速插入主題。

 

問到這個他就有氣!摩耶生氣的瞪著尤塔,就算是作戲也太過份了,真的神力根本沒復原,他不知道嗎?而且每次到看真時,他時幾乎都是躺在床上的,零雖然好像跟以前一樣跟他打鬧,但總是覺得那不是真正的零,而且他們的記憶有點被竄改的感覺,就因為敵視了路卡跟尤塔所以才會被…修理!

 

見摩耶不給答案,捉著摩耶的手肯求著,「告訴我他們兩人現在到底是如何?」這樣他才能決定要不要提早攤牌!

 

就算沒有之前的記憶就算有點被竄改,但又被他所吸引這是不爭的事實,關心他也是應該的。

「你不是最清楚的嗎?」被你用那種方式還能存活是虧真有玄武本神在保護他不然早就掛了。

 

「還是一樣是嗎?」尤塔已經下定決心了,快速攤牌。

摩耶還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要走了。」

 

看著摩耶離去,尤塔突然想見見真,應該現在在保健室吧!

舉步走到保健室,才一開門卻撞上要去叫剛的零,而且更巧的是路卡就在站他的後面。

 

「零?」

 

「尤塔…路卡…」不可能的吧!怎麼會在這時候過來,又要來折磨他跟真了嗎?慢慢退後了一步,但是因為腳上的傷而往後跌下──

 

「小心──」路卡飛快接住要跌倒的人,一直恨自己為何要這樣做,這不是他的本意。

以為會跌倒,但好像被人抱住,可是他不想再跟他有任何關係了,一切與他無關便掙扎了起來。

 

「放開我,路卡!」

完全無視他的命令,將他整個人抱起,放到另張床上,那張很熟悉的眼神讓零一直注視著他。

 

而尤塔已經在真的床沿下坐了下手牽著他的手。

說也奇怪的,原本一直惡夢呻吟的人,就這樣沒出聲安穩的睡著了…

 

「為什麼……」零在哭,沙啞的哭著,撇過路卡注視的眼光,為什麼要他們完全絕望時想放棄時再以溫柔的對待呢?

 

「零…」路卡多麼希望他能將事情解釋清楚,但是暫時還不能,事情沒有解釋,六人中,只有路卡跟尤塔力量已經復原,其餘四人力量不是只有一半就是還沒復原,所以這件事攤牌由兩人來就好。

 

互看一眼的兩人好像決定了什麼。

 

臨走前──

 

「零,相信我們!」留下這句話後就走人了,因為是感應剛回來了,而無意與剛跟界衝突只好先離開。

走後沒多久,剛跟界兩人就拉開保健室的門,界是被揪著耳朵回來的,沒辦法,剛只要發現界不在自己的視線就會開始不安…接著就會開始找人,也許是能力接近復原原樣,有感覺到剛才有人來。

 

「零在哭耶…」界發現掩蓋自己的面容的零一直掩被而流淚著。

「剛剛有人來過嗎?」

 

「剛?」界突然發現剛有點不太一樣,至少一進到這邊時不太一樣,接著又看到剛的眼睛,一紅一青?為什麼呀?

 

「怎麼了嗎?界!」剛不明白為何界一副看到他好像看到陌生人一樣,才走進一步,界就退了一步,好像不認識的眼前的人又好像不確定的退到零的床邊。

 

「到底我臉上有了什麼?界?」又問了一次。

「眼睛…」界指著剛的雙眸的顏色,「一青一紅…可是我好像曾經看過…」末了加的這一句引哭泣中的零停下來看著兩人,當然也是有看到一青一紅的眼睛。

 

「剛的眼睛…恢復了…喃喃的唸了這句後,發現身上的傷好像好了。」是能力復原了嗎?那麼真他…看向另一床的真好像緩緩睜開了眼睛。

 

這只能說是奇蹟了,還是說是愛情的魔力呢?這就不自知了。

看向了大家,大家也看向真,真披著髮起身,「這一覺睡得可真久…」自嘲著。

 

趕來的摩耶看著四人再聚時也覺得有些股怪,但在看到剛的眼睛時就明白了一切,「你們都恢復記憶了?」

 

「嗯。」

真感覺上手上還有暖暖的溫度,就是這個溫度讓他身體快速的復原兼恢復記憶。

 

女神也在這時出現──

 

「恭喜你們了…」

「女神大人!」四人看向一臉笑容的女神大人。

 

「快去吧!鳳凰及麒麟需要你們的幫助。」

將頭髮綁了起來,真閉起眼再睜開眼後,就戰鬥的位置。

 

「希望一切都能平和下來,我們期待你們六人的歸來……」

女神大人說完就離開了,四人跟摩耶對看了一眼,「這陣子有勞你了,摩耶!」

 

「嘿嘿!」

現在是該他們一起同心齊力的時候,大家一起去幫尤塔跟路卡他們吧!

 

「好。」

 

待續……

 

這篇文看前面會有人扁小靜唄…看到後面又會收起槍刀了,其實在打時我在對不起配音的聲優說…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咩,但總算復原了。那主篇的復原好像不太一樣唷…因為這是七夕文。

好了撇這篇時我東晃西晃,原諒我,一到有虐性的文我總是會停下腳步東晃西晃後又繼續打,不然哪能打那麼長呀?我要哭了…怨念呀…今天的怨念都是七夕文…趕快結束吧~(自我催眠中)

忍跡的禮物的下篇等我確定我的尺度我再決定放不放鮮網,但跡塚確定不放了。酸跑!

 

感謝收看!

 

0608172253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574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七夕賀文】夢幻七夕 戀之番外Saint Beast篇 中集
2008/03/01 11:56

靜~~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就是這篇的下續是不是會在今年的七夕後完成?

(純粹問問...沒有催文的意思) ^-^

靜瓛(yukimoe) 於 2008-03-01 12:14 回覆:

這個嘛,我不是很確定耶。

要看靈感給不給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