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int Best同人】中秋節慶賀 團圓 上
2008/02/19 12:01:51瀏覽253|回應0|推薦0

Saint Best同人】中秋節慶賀 團圓 

 

仰望天空那一輪明月,Yuda再次嘆氣,視線移回那扇窗子的主人,默默地守候。

ShinShin,你什麼時候才肯見我,什麼時候才肯讓我再度握住你那纖細修長的手,何時我才能再聽到豎琴傳來令人平靜的旋律?

 

造成這樣的結果是自己種下的孽,如果不是不信任依然是純潔心靈的他,認為他與Pandora是一夥,忘記當時他多麼不願意讓他見到這般窘況,無聲的落淚,不肯屈服的咬牙,硬逼自己不能吟出淫靡之聲,怎樣都要堅持下去,就算身體被沾污,誰也不能再奪去我的心靈。

 

最後放棄身為天使的一份子,墜入人間界,沒有生命之泉的幫忙,猛然掉下去,幸虧遇上找尋母親的流浪兩兄弟,KiraMaya,不然就這樣墜入也許會給人間界帶來恐慌。

 

對想逃離天界一切事務的Shin而言,是最好的安排,好讓他不再受到傷害。

只是每次利用生命之泉下來看他時,那一身柔弱,風一吹就倒的身軀令他擔心,而且責任感重的他,面對兩兄弟的救濟,就覺得難以報答,趁兩人出外找尋母親,在不遠商店應徵到工作,開始忙碌,不敢喊苦,也不管自己的身體適不適合,在兩兄弟發現阻止時,執意不辭,兩兄弟拗不過心善的他,應允,但必須兩人陪同。

 

 

才做到第三天,就因為發燒被迫辭去,待在兩兄弟租處,一待就過了一年,也許在天界可能已經跨過多少時空。

 

GouGai還有一向最擔心自己的Rey找上門,希望能夠回去天界,那裡對自己來說是生長的地方,可以不老不死,人間界空氣很差,根本不適合調養落下病根的身軀。

 

不管怎麼說服,Shin只是淡淡說了一句,「我不再是天使,我是人,一個等待死亡的人類。」

說什麼死亡,折磨至死嗎?Shin,你太天真了,你明知道自己的身體不管如何都不會死,除非你自己拿刀刺入心臟,那就另當別論……

 

等等,他剛才那麼說是表示,他做過那件事?

Shin!」

 

頭也不回的男子,默默地走回租屋,斷絕與天界的任何關係。

最終和Luca討論的結果,問題是出在Yuda身上。

 

再一次的誤會,使兩人的距離拉得更遠,甚至是無。

找了一天問Yuda內心話,除了懊悔之外,更多心疼,恨自己不能看清事實,使得他再次傷害Shin

 

再多的自責也換不回Shin和他再說一句話,見到面了,Shin卻是快快走人,彷彿不堪的自己不該繼續在這沾染純潔的眾人。

 

那種自卑感,Yuda不願見到,回到天界後,找上女神,希望女神能幫忙,宙斯種下的因,果要他來承擔,好重,真的是太重了,不對的是宙斯,是身邊那個神官,還有他自己,一直想盡辦法彌補些什麼。

 

女神告訴自己,『心』,把絕對的心找回來,他就會回應你。

找回絕望的心,談何容易,連那三人都知道,Shin的心早就不在身上,已經飄遠死去,該怎麼做?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那顆沈睡死去的心再複甦。

 

Shin……

 

TBC

0709251649

 

還是分上跟下了,看得出來是哪篇的番外厚,呵呵,閃人。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2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