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賀文】夢幻七夕 戀之番外Saint Beast篇 上集
2008/03/01 11:05:04瀏覽368|回應0|推薦1

【七夕賀文】夢幻七夕 戀之番外Saint Beast 上集

 

四聖神學院─

 

創辦人乃天界的女神,為的就是在下凡的四人中尋找那個聚集點,所以在萍琪想到利用學院的方式將四人集中時,女神就叫綺羅及摩耶兩人下去辦這件事情。

 

在應徵學校的老師時,偶而發現尤塔及路卡兩人也出現想要應徵,而兩人應徵而非老師,而是女神特意預留下來的兩位理事長。

 

就這樣順理成章帶動著整個校園,也讓六人再度相聚。

 

 

 

 

 

午后

 

摩耶拉著界來到校園的一角。

 

「做什麼啦,摩耶,我在吃飯耶!」才剛要吃那最大塊的雞腿馬上就被人拉了出來,臉色跟口氣自然好不到哪裡去。

「跟你說唷,明天就是七夕了呢。」一點不將打擾他會被罵放在眼裡,這事比較重要呀!因為下過凡當過凡人,自然也了解所謂人間界也有一種很美的故事。

對單純的界來說,吃得飽比較重要,七夕又是什麼東西?

「那個是什麼?」

「跟情人約會的節日呀。」你跟剛依然是屬於遲鈍型的,如果不說兩人搞不好就這樣過去,這天是女神特別交待下來的特別節日,好像跟恢復神力有點關聯。

原本以為六人見面就能夠記起來,但是看來不是那回事,在問過聖者後才知道是一股新的力量阻礙的關係,而將會利用到這間學院。

 

話又說回來,最近很少見到席巴,會不會就因被這股新力量給利用了呢?

 

「約會?」想著他跟剛?不不不…那太恐怖了,剛只會罵他,是變凡人的基因突變嗎?不然原本剛是挺冷靜的人,遇到界會超級火爆,而且原因不明。

不只如此,綺羅發現變凡人的真有病在身,三天兩頭就在保健室報到,令人憂心重重。

而理事長彰及光兩人對於席巴非常的信任,這可不妙呀!

惡勢力加上兩位理事長,這學院的七夕可能是多災多難吧!

所以,摩耶一定要讓剛跟界兩人約會的原因在這,可以化險為夷,這是他們上次回去報告時女神要求他們一定做到。

而且也發現七夕有兩人有一個災難會發生,女神一直在檢討自己當初讓四人下凡的意義到底何在了,感覺事情漸漸變了樣,讓她一直不由的祈禱四人一定要無事。

 

理事長室──

 

望著窗外,尤塔感嘆的嘆了一口氣,在身旁的路卡走過去拍著他的肩。

「別這樣,我只知道你還是很擔心真,但如果要演給對方看必須不能在意呀,尤其是席巴的背叛,沒想到他會跟那些力量合作。」說到席巴,路卡的口氣轉冷。

「嗯,我知道,但為何女神不說下凡的他是如此的柔弱,而且我那時還對他!」想起被席巴利用對真施了私刑就恨到想捏某人的脖子,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七夕有兩個,他對真那份感情留到七夕再說吧!目前還是解決這個新力量為先。

從窗口外望向正在追著跑回吃午飯的界的摩耶,「要用那招嗎?但總覺得不妥。」尤塔繼續猶豫著。

「我可以暫時幫你擋著席巴,你去叫摩耶吧!」

「那麻煩你了,路卡。」他現在想知道目前情況到底是糟到如何,路卡應該也想知道零受傷的真相吧!

 

閉著眼叫著某人的名字──摩耶!

 

追的腳步緩緩停了下來,望向窗外的人,抓抓耳朵,他沒有聽錯吧,是尤塔在叫他而且很急,是想去上次見面的地方嗎?

抬頭再望上時人已經不見了,便決定先去那個地方,哥哥之前說過尤塔他們可能在作戲給席巴看,他不相信,因為他相信席巴的話而對真跟零兩人用以私刑,就連剛也無力阻止,這點也讓女神看了很難過,下凡的路果然很難走。

界見沒人追他便不太專心的走著,卻撞到他想見到的人。

「剛。」

 

待續…

 

這個果然是挑戰,而且打到一半我去敲別人,只為了當傳話筒,哈哈…總之我只能能說,戀又等於煉…喜歡四聖獸的朋友小靜對不起你們,我虐了某兩只,只是虐的部分不會打出來唄,嗯,反正就是陷害後接後校規懲罰而己…就是這樣!但至於真跟零到底如何,那還是繼續鎖定本篇『戀』才會知道唷…

感謝收看!不才的我先走一步(我很怕鍋子之類的好咩,那種砸到很痛!)

 

06008081620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57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