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int Beast同人】禁忌 第七章 飄渺.虛無…… 下篇
2008/02/26 15:00:16瀏覽415|回應0|推薦0

Saint Beast同人】禁忌 第七章 飄渺.虛無…… 下篇

 

是尤塔嗎?

剛剛的聲音……清徹透亮的琥珀瞳眸仰望著暗灰色的天空,雨仍繼續下,霧裡的辨視度快成為零,真無奈地勾起嘴角,嘲諷自己,「還繼續在做妄想的夢嗎?想著尤塔會來救你,這裡深手不見五指,要穿越都困難重重,怎麼會有人呢?

 

「真!」

更清晰的聲音傳至耳中,直達渴望的內心。

 

尤塔……

這一秒鐘,他希望這並不是夢,算是一點奢求,解放自己的真實的感情,不要再逃避,想張開雙手時,心中卻又想起阻撓的聲音,『憑你現在嗎?像你這麼污濁又不貞潔的天使,應該是離大家崇高敬仰的尤塔天使遠點,你不配和他走在一起……』

 

我是不貞的天使……

惡夢又開始循環,雨停了,場景換到他最不想看到的宮殿,半裸著偉大的宙斯及兩腿張開跨坐在宙斯的上方,磨著挺起的慾望,聲聲帶著誘惑,「宙斯sama,你看,有位天使在觀看呢,好像是那位不貞的天使,還被你賜位的那隻玄武獸耶。」

 

潘朵拉?

接著眼前的現況就是叫人難堪到別眼過去,不要,不要讓我再想起來,放過我,放過我好不好,我不要再醒來了……

 

床上囈語的人說出這一句後,任由自己徘徊在意識的漩渦中。

「不!」尤塔大聲的驚叫,將大家都叫進來了。

 

「什麼事,什麼事?尤塔你叫好大聲唷。」界頭先第一個發難。

沒有回話,那緊握住蒼白的手就告訴大家真的狀況。

 

零快步的跑到面前,看著尤塔的身子有微微的顫動,直覺是睡夢中的真一定發生什麼事情。

真,別丟下我們,也別丟下尤塔。

 

擔憂的瞄向一語不發就緊握住白皙纖細的男子,這一切到底是誰的錯?

不敢想,也不能回答,那個人比誰都還要有權威,只是手無縛雞之力,怎麼可能與他抗衡。

 

顫抖的身軀,輕輕傾俯,探視他的心跳,噗通,噗通,只有那樣,尤塔才不會覺得罪惡自己的作為,那不是真的本意不是嗎?

 

將全部的用心都放在他身上,竟然還懷疑他的純潔是假的?大神是什麼人?創造萬物的能人,只要威脅真……好笨,竟然到現在才發覺大神的罪惡。

 

反抗!抵毀!四個單詞在腦中浮現,為了真,為了不讓有人成為下一位受害者。

手緊貼在復原的胸口上,低聲呢喃,「對不起,真,求你醒來好嗎?」

 

縮在四周都是黑色的自我空間,真厭惡自己的懦弱,頑強抵抗好比被他最尊敬的人誤會。

悶悶想著同時,一滴滾燙的晶瑩,試著想突破這道黑暗。

 

越滴越多,所有的黑暗快被光亮的淚珠給取代。

有人在哭?

 

抬頭仰望,發現自己仍在剛才的森林,霧都散去,遠方走來一抹熟悉的人影。

……尤……

後面沒法接下去,一副不敢置信的往後退,怎麼可能,他已經沒資格站在他的身旁,因為身軀已經不是純潔,且沾滿好多污穢,不要靠近他……不要!

 

似乎沒聽見真的心聲,尤塔堅定的腳步一直朝向他,臉上的表情不再是鄙視,含蓋著滿腹的歉意及心疼。

 

「真,不要走!」

退後的步伐開始遲疑,閃躲那道凌厲的雙眸,該怎麼辦?面對?躲避?

失掉原先光采的琥珀眸,眼底的恐懼,尤塔放慢腳步,停在距離還有兩步之間。

 

「別躲我,好嗎?」明知道只要他大跨一步,就能夠將傷痕累累的他擁入懷中,卻不想太快破壞這兩步之差。

 

箇中道理只有他知道,眸子裡的柔情,逐漸將恐懼嚇退,他也站著不動,等待眼前的人慢慢靠近。

 

「真……」

「……尤──」

 

「什麼都不必說,我懂,別說了……」你受的苦,可以不用繼續了,我愛你,我愛你……

 

真,你聽到我說我愛你了嗎?

堅決守在床榻邊,望者開始眨著羽睫快甦醒的人。

 

其他的人,除了為了找尤塔而走欽來的席巴那一臉怨恨之外,其餘人皆露出欣喜。

難熬的這幾個夜晚,值得,終於將你帶回來了,真……

 

呻吟聲自床上的人發出,再眨眨眼簾,緩和地睜開一小縫,再完全睜開,第一眼就看著握著那隻纖細長指的上位天使。

 

「真,還有哪不舒服的嗎?」

輕搖頭,頭撇向門邊,剛、界、零及路卡……席巴?看見最不可能出現在他房間的人出現,訝異。

 

席巴臉上的不屑他知道,他好像霸佔尤塔太久,要還給他了嗎?

連他的心底都有一種渴望尤塔別走,唇中說不出口,席巴的強硬從認識他以來就知道,席巴非常討厭他,原因……就是在床榻死守自己的天使,最敬愛的……他想愛的人。

 

TBC

0711171157

終於將第七章撇完,最近在打古代文,很容易字就會變成有論文症的狀態,還請伶見諒唷~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4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