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int Beast同人】禁忌 第六章 聖之山頂洗禮 下
2008/02/22 11:43:54瀏覽388|回應0|推薦0

Saint Beast同人】禁忌 第六章 聖之山頂洗禮 

 

魔物狠狠地劃過他的衣裳在胸口烙下傷痕。

被毒血滲進傷口的疼痛,麻痺了他的知覺,「唔……」

 

「真──」

尤塔箭步如飛的向前,一拳擊向要再度向真攻擊的魔物。

 

微睜開琥珀金眸,摀住胸口,嘴裡喃喚:尤…塔……

魔物被擊中後快速站起,口中喊著,「把真交給我!」猙獰的面孔撲向尤塔,尤塔氣憤地發出一掌,「給我消失~~~

 

魔物未接近到要攻擊的目標就便在天空化成泡影。

尤塔心急的回過身,跑向靠在樹梢的真。

 

「真?」搖晃存在半點意識的他,幽然轉醒,以自身現有力氣堆開尤塔。

「不要……過…過來……」

 

真……

凝視著自己起身的人,他每走一步,心疼一下,發現自己的愚昧,後悔也太晚,真在拒絕他的幫助,但以他那樣的身體怎麼可能受得到煉場的試煉?

 

艱難地邁向他的目標,拖著僅剩餘的意識──不能輸!就算身體被玷污,高潔的他有一顆純淨的心靈,只要達到,就可以證明……他還想要證明什麼?

 

披散著髮,抬頭望向第一個試煉場,滾燙的泥漿,一不小心就會喪生,先前來的剛跟界兩人和力打造可以通行木樁,只要跳躍過去……

 

咬緊牙,忍住昏眩的慾望,後頭的尤塔只是一直看著逞強的他,很擔心,跟在後頭跳過這些木樁。

還剩最後一個,跳過去時,因為重心不穩顯些栽進滾燙的泥漿中,當意識半清醒時聽見很柔很低沈的嗓音。

 

「我扶你跳過去,不要拒絕……」

輕微點頭,尤塔小心將他手攬到自己的肩上,一手再扶著他的腰,兩人合力越過,困難才剛開始。

 

進入冰冷的迴廊,真鬆開環在尤塔頸部的手,自己獨行,再次又被拒絕的尤塔只能在後守著,怕他又倒下來會跟那些人樣,被冰凍在裡面,索幸,他的意志力很堅強,但最後一關,無止盡的黑暗完全透支了真的所有的力氣。

 

「唔……」胸口不斷傳來的刺痛,喘氣,加上整個漆黑見不著光影,尤塔釋出來的光波也被黑暗吞噬,跟內心的陰影戰鬥。

 

莫名的恐慌襲上了他的俊顏,逞強到最後還是要失敗嗎?

要墜入黑暗時,傳來一句打氣的話,「真,不能在這倒下,你已經努力通過兩關,這關再過就可以證明你真的不會為聖獸位置,獻出你的清白。」

 

尤塔……

站立時背後被人貼緊,「集中精神,戰勝你心中的恐懼。」

「嗯。」

 

光明開啟──

 

已經先到四人及哇出聲的席巴享受著山頂上的風景。

「好棒的景色!」

「是呀。」

「通過試煉後看這些景色,感觸真多。」

 

遠處傳來一聲,「來晚了……」

席巴一聽是尤塔的聲音,趕緊衝過去,只是跑到一半時,看到一個不該看到的身影被人攙扶,意識快被吞沒。

 

「真!尤塔。」

四人著急的向前,探視著真的情況,再度睜開眼,真望著前方出現的宙斯。

 

 

「看來後補的聖獸成員都到齊,我可以開始宣佈六位入選的聖獸。」

 

七人順序地跪下,宙斯瞄了真一眼,果真是位高潔的天使,給你的試驗也到此結束,不受被玷污身體的迫害,執意要讓我知道,你不受到威脅也會完成這趟試煉,嗯嗯……

 

「首先是尤塔,你將做為六聖獸之首,賜予你麒麟的封號,再來是路卡,為鳳凰,剛為青龍,真,賜予你玄武的封號,零為朱雀,最後是界,賜予你白虎的封號。」

 

全部宣佈完後,席巴發現自己被遺忘,跑上前詢問,「等等,宙斯大人,你忘了我。」

喔,將暗森林怪物的人帶來的人,有資格做聖獸嗎?

 

「我沒忘記,透過這個水晶球,我看到一切,席巴,為什麼你沒被選上的原因,你比我清楚才是。」

 

被發現?!

不願再看席巴,宙斯繼續對著其餘六人,「成為聖獸將會有新的力量,尤塔,我賜予你唇之治癒力,路卡的指尖可以讀心的能力,剛,賜予你青龍之劍,真,我賜予你玄武之盾,零是朱雀之羽,界為白虎之鎧,接收你的新的力量吧!」

 

從水晶球中發出新之力量的光芒,六人都感覺身上的力量好像變強。

但真因為傷口的關係再接受力量之後,昏迷了過去。

 

「真──」

 

TBC

0705111618

跟第四話一樣,但又有點點不太一樣,最後那一句咩~~~是萌點

等禁忌七出來再說唄~要去接表妹了,先這樣,閃人!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3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