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int Beast同人】禁忌 楔子 不適者請慎入
2008/02/19 12:27:30瀏覽617|回應0|推薦1

Saint Beast同人】禁忌 楔子

 

偌大的宙斯神殿,一人衣衫不整的坐在宙斯的腿上,上下起伏的動作,揮灑出情慾的汗水,而底下另一人則望著甦醒的種子,將它含入口中,不時給予刺激。

 

「啊……好棒,宙斯さま,再給我更多……」手向後攀住大神的脖子,在神聖的殿上,接受著情慾的洗禮。

 

宙斯望了一下美麗的神官潘朵拉,瞇著眸子更加用力的撞擊那緊窒的窄處,「這副身子真美,我不能沒有你呀,潘朵拉……」

 

「啊……能得宙斯的寵愛…啊……啊嗯……是……啊……榮幸……啊……要出來了……」頭一仰,噴灑出來的液體全叫底下的人吞下。

 

宙斯望著碧綠髮色的天使,「你真乖呀,真!」

 

並不是願意的,卻又迫於無奈,將潘朵拉的吞下後,已經累了的潘朵拉被放置在一旁,宙斯牽起真的手,將他的衣擺掀開,撫摸著半甦醒的種子。

 

「看來你還沒適應,連這裡都沒什麼感覺,還是說,只有那人能讓你有感覺呢?」

抖動著不安的身軀,真畏懼宙斯大神的一切,從被潘朵拉帶來這裡,他就看到宙斯情慾的一面,雖然,並沒有像潘朵拉一樣坐在那個的上面,但也快了吧……天使純潔的身體也將被染色。

 

「自己坐上來!」

 

忍著不能訴說出去的屈辱,真只能聽話的坐上宙斯仍碩大的勃發。

「真是的,幹嘛扭扭捏捏,你也不想我繼續找他們的麻煩吧,真。」

 

一股作氣的坐下來,撕裂的痛楚,如同已經撕裂的心,何時變成這樣的,是那時嗎?

 

TBC

0704181823

咦,真的打出來了,這是虐人的h,只不過想像比打容易,而且我還是傾向唯美的h,所以也許比較不激烈唄。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2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