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mmuter vs. Day Tripper
2007/08/24 17:56:23瀏覽245|回應0|推薦2

Commuter vs. Day Tripper

扣除中學生涯通勤的半年,從2003年夏天至今,我已經整整完成四年每天從中部的城市狂飆到科學城的辦公室的經驗值,累積Mileage大約是83,895 Miles,應該可以換到頭等艙昇等哩!

在園區的工作剛屆滿七年,待過的公司聚集在方圓100 Meters內,我跟所有的前同事任何時間都可以一起外出午餐,真的蠻不錯的感覺。

在梅花三號馳騁的感覺很簡單也很順暢,我的日常旅程鮮少有令人不悅的延遲,因此,行程時間的估算可依小學的除法輕易的算出來,特別是

Under Cruise Control ModeMinutes= Kilometers除以2

天氣好的時候,我總是在上班途中凝視東邊的幾座百岳的顏色與較矮的稜線周邊的對比與彩度,還有山谷溪流的色調,加上速度感,這樣的畫面可以很自然很有Impressionism的感覺,而夏日下班的旅程,我偶爾有機會在天色明亮的傍晚感覺118K最近的海灘與落日的餘暉,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白天的辦公室裡,我最喜歡工作上的聊天,因為我發現我的判斷力與創意思考會在這樣的實境演練中激發與精進,帶部門的人去午餐也很relaxing,尤其是穿牛仔褲的星期五。

整體來說,我把自己想像成Day Tripper時會比把自己當Commuter快樂許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arl&aid=118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