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走三步的委身
2011/06/09 13:31:43瀏覽552|回應0|推薦14

兒子讀幼幼班三個多月,還是常常說我不要去何嘉X,原因是:”想媽媽!”

今天由我送女兒跟兒子上學,他又吵說不要,幾分鐘的車程間,兒子要我打電話給媽媽只為了說媽媽我想妳,叮嚀媽媽要早點去接他,到學校門口,他只想要爸爸媽媽開車門(老師開門,他會哭鬧),下車後他就定格不動,他要我牽他的手走到學校大門口

你猜距離多遠?我回想..大概只有牽手走三步,他就開心的走進學校了,我也開心的看著他們的身影與飛吻。

孩子要的真的不多,小小心靈,只要一點點愛與信任就滿溢了! 下次想辦法拍到他們的背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arl&aid=530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