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文化妥協的結果
2008/07/21 15:51:36瀏覽640|回應0|推薦7

向文化妥協的結果

看到以下的文章,我感謝慈愛的主耶穌讓我有領受福音的契機,在這之前,我相信祂必定已在我心裡動了工。 封閉的心,無法辨別真理,無法明辨是非,必定經常困惑於似是而非的魔鬼試煉中,而大多時候,封閉的心作了錯誤的抉擇,遭逢苦毒。因此,有幸聆聽主耶穌福音的,必要順從聖靈的引導,遵守誡命,從生活中見證大能,並將福音傳給更多的人,願見更多快樂的屬靈弟兄姐妹們。

主題:向文化妥協的結果
經文:哥林多前書三章1-3

信徒一般分為兩大類。第一類是矢志跟隨耶穌基督的人,全心全意要取悅神並追求信心的成長。另一類基督徒不關心屬靈的事,心思意念依然重視肉體的享受。這種人受文化的影響極深,最後通常會把信仰犧牲掉。這些已經得救卻選擇浪費生命的靈魂,最終必須承受什麼後果? 當信徒不再緊緊抓住神的話,就會開始向肉體的情慾傾斜。他也許會不順服某條誡命或拒絕相信某個真理,也可能只是單純地停止讀經。這些人遲早會被文化裡的某樣東西吸引過去。若是繼續置之不理,任憑文化侵蝕生命,他寶貴而有限的時間和資源就會被浪費掉。慢慢地,「新歡」就會將他帶離主的身邊。 不久之後,某種原本被他唾棄的文化,開始吸引他的眼光一開始可能只是涉獵,漸漸地就肆無忌憚地耽溺其中。必然的結果是他的見證毀於一旦,因為無論在行為或性格上,他都無法與「基督的門徒」這個稱號相稱。在文化的影響下,這個信徒在神的國度裏已經變成無用的人。 你是否曾經在某方面向世俗的觀念妥協?別將生命浪費在追求那些無法帶來長久平安的事上。悔改並回轉到你起初的愛,也就是那位拯救你的神。那些全神貫注討神喜悅的人,必得到平安與滿足的獎賞。 (取材自 查爾斯 史丹利 In Touch- 生命的觸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arl&aid=206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