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強站立
2011/04/28 16:48:05瀏覽1433|回應0|推薦3

剛強站立



 神看重我們生命品質更甚於我們的成就,因為我們是他所愛的,祂已經在永恆中為我們預備了更榮耀偉大的計畫叫我們承接,不叫我們受限在今生的格局與屬世的豐盛,我們要操練的是活出基督的身量,因為天父在永恆中賜下的職份如同我們長兄的職份那樣的榮耀,因此我們生命的強度要夠堅韌,我們生命的果效要能結果子,即使面對許多不容易依然能自我服事,靠主得勝,作一個合神心意的孩子,叫我們真能突破自己設限的疆界,作蒙神喜悅的事。



 是的,有許多人在基督裡一段年日後,才警覺世界與我們為敵,我們不屬這世界,世界裡的人也視我們如同另一個世界,我們經常遭受世界的拒絕,但我們仍要學習無條件的愛與接納,因為,這便是分別我們與世界的根本,主說:在世界,我們有苦難,但祂教導我們仁愛、剛強、謹守,叫我們有能力勝過這世界,如此,我們倚靠了神,我們就必得著能力,不但能將福音傳到地極,也能得著基督的服事,成為祝福的管道,並且先蒙受祝福。



 我們的天父是全然聖潔完美的,祂並沒有疾病、拒絕給我們這些愛祂的小孩,父神允許我們面對挑戰、拒絕、苦難,為要成就他在我們生命中美好的計畫,正如經上說: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我們在世上一切患難,都是叫萬事互相效力,當我們擁抱這樣的真理,我們就不再不平、憂慮,反而能發出讚美頌揚的歌聲,這些極其寶貴的祭是在永恆中我們無法獻上的,感謝主奇妙的策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arl&aid=514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