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 Day
2007/08/24 15:38:06瀏覽328|回應0|推薦2

D Day

終於決定擠出時間來補給思想上匱乏已久的糧草!

希望能常看書及節錄一些東西,常看看前人講的話常給我們的啟迪,抒發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思。

這些努力無非希望哪天自己回頭檢視某一時空的自己,是如何的存在?

生命的經驗是否美好?自己與他人是否受到啟發?是否感知文字所傳遞散發的能量?

我們時常將自己掩沒於時間的洪流中而不自知,透過文字書寫使我們自我沉澱、找尋真我。人前的我或許需要虛張聲勢、粉飾自我已博取他人之認同。然而,這樣卻使得生命益顯偏離自然的軌道。人後的我可以空靈悠然自處,可以盡情潸然地獨享內心被深深觸動的生命感受,可知這樣的生命多麼真實也珍貴。

 D Day 是思想補給的開始... to be continue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arl&aid=118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