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老人專用 iPhone 的出現
2023/05/21 16:01:50瀏覽476|回應0|推薦11

這位「瘋先生」辛苦寫了這一篇《iPhone 老人模式怎麼設定?20 招孝親長輩專用調整攻略技巧》證實我上次 5/6 的 complaints 不是無的放矢,這款手機還是比較適合仍在職場打拼的年輕人使用—— iPhone 有牢固的硬體、縝密的 OS、满山满谷的 APPs,尤其是真的像我上次所言的徵信社,甚至諜報人員的隨身利器,007系列電影的詹姆斯‧龐德如果還在世上,應該也是忠實用戶。

瘋先生辛苦整理的 20 招照顧老人愛瘋使用者的絕技幾乎都需要年輕人代為完成,以本人實際經驗,單單為了調出像之前 android 的文字或圖示的大小,都要費我九牛二虎之力,還是無法弄到跟 android 一樣的方便。

健康管理的設定,等於是支援子女孝親利用 iPhone 來監控了解長輩的健康狀態,至於緊急求救功能,覺得,即便 iPhone 發出訊號,也難保老人一定得救。

錢包、簡訊詐騙的防止,唉!我認為老人還是不要混到年輕人的圈子裡,乖乖的,自己兩老,或獨自一老過回原始的簡單生活,就是文青愛寫的「極簡」那兩個字,比較實際吧?

不然,就期待 iPhone 的開發人員能看到我這篇小文,小小的抱怨文,其實是暖暖的建議文,如果真的有老人專屬版的 iPhone 出現,我也會義不容辭,加入「瘋」世界一起愛(i)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xiao&aid=17922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