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爸媽必讀!配方奶粉挑選守則,怎麼才能讓寶寶完整喝進營養
2022/02/07 17:22:12瀏覽77|回應0|推薦0

寶寶成長奶粉的挑選是絕大多數父母的一大煩惱,因為看到許多安全問題之後,家長對於成長奶粉的選擇也變得更加謹慎。期待給寶寶最好的,除了參閱網上的推薦文章外,還有什麼推薦必讀的重點能避免大家挑選到不好的寶寶成長奶粉呢?趕快了解吧。

奶粉成分介紹

✽蛋白質

蛋白質可以組織、修補以及調節生理的各項機能,除此之外,還是細胞的主要成分之一,是寶寶肌肉生長及骨骼成長所需的首要成分,身體相當重要的白血球和抗體都務必要仰賴蛋白質來保持正常運作。

✽脂肪酸

成長配方奶粉之中的脂肪酸能提供寶寶成長所需要的熱量與輔助脂溶性維生素的吸取,脂肪酸又包含身體無法自行產出的DHA,推薦能夠從配方奶粉中獲得DHA。

✽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能提供寶寶熱量的需要、驅使腸胃蠕動及消化功能。

✽維生素

維生素是人體必要的營養素,身體難以自行結合,務必要經由食用食品來獲得。

✽礦物質

礦物質包含鉀、碘與鈉等,這當中鈣質是身體骨骼成長不可缺的成分,倘若體内鈣質欠缺,不止會促成寶寶骨骼成長不良,鐵質欠缺或許會影響智力發育。營養專家推薦從食物中取得鈣質以及鐵質是比較適合的。

要如何挑選奶粉?

【一】成長奶粉成分是不是與母乳相仿:我們都知道母乳是寶寶最適合的營養來源,可是對於忙碌的爸爸媽媽們來說,使用配方奶取代母乳是難以避免的,因此我們選擇成長奶粉時,必須留意奶粉的成分是否貼近母乳。

【二】購買著名大品牌:配方奶的品牌和其他行業不同,奶粉業的進入標準較為高,要有雄厚的資產和開發能力,才能開發出適合寶寶的奶粉,於是較不推薦買小品牌或是來路不明的品牌。

【三】推薦添購具有認可的配方奶:經由認證能証實配方奶的安全性。

看完上列所推薦的寶寶成長奶粉挑選方式之後,各位是否都更曉得要怎麼樣挑選成長奶粉了呢?期待爸爸媽媽都可以透過我們推薦的資訊,給寶寶出色的育兒方式!

參考資料

育兒奶粉推薦~內含四大重點、五個人氣品牌

推薦讓1Y1M的小木~順利銜接母乳的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

親子出門的必需品─寬口奶瓶!帶baby出門趴趴走的好助手

月子中心經驗談:6款常見新生兒奶粉大亂鬥@ 小花媽育兒的 ...

羊奶粉比牛奶粉營養、好吸收?推薦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天然少加工奶粉聖品!

Tag

奶粉 評價,奶粉 比較,水解 奶粉 推薦,3歲 奶粉,奶粉 開罐價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