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奶瓶材質使用心得,看完就知道自家寶寶最適合哪種奶瓶~
2021/05/31 13:49:44瀏覽58|回應0|推薦0

PPSU 奶瓶 推薦

北鼻出生以前,家長肯定會選購「北鼻奶瓶」;不過 mobile01 上評價種種的北鼻奶瓶心得,光是瓶身形狀、瓶身材質、奶瓶容量,就有不少評價組合,再加上某些奶瓶特殊的功能,譬如防脹氣和防爆...等。

相信大多新手爸爸媽媽都曾暈頭轉向、搞不清楚該幫新生兒選擇怎樣的材質。本篇幫你整理了 mobile01 評價北鼻奶瓶材質的選擇關鍵,以及五大品牌使用心得與評價,使你看完便明白!

mobile01 評價:北鼻奶瓶材質使用心得:矽膠、塑膠、玻璃、PPSU

△ mobile01使用心得:玻璃奶瓶

由於是玻璃材質所以耐熱度高推薦在家中沖泡,首要分為以下兩種:

1. 一般玻璃:色彩透亮,可以耐最少 180 度C以上的高溫。

2. 硼矽酸鹽玻璃:近日較新的北鼻奶瓶材質且膨脹係數較低,色調透亮,受熱均勻可以耐最少 600˚C 的高溫,奶瓶可以承受溫差更高達 150 度不會因為溫差變化造成破裂。

△ mobile01使用心得:塑膠奶瓶「PES,PPSU,PP」

擁有輕巧及便攜的特徵,合適出門在外攜帶,不過容易產生刮痕,清潔奶瓶時一定要相當留意。網路商店常見的塑膠奶瓶材質有PP、PES、PPSU、Tritan,其中 PPSU 是多數人建議的選擇。

1. PPSU、PES:PPSU 北鼻奶瓶瓶身是霧面,可耐高溫 180度C以上。

2. PP:北鼻奶瓶外殼是霧面,能耐高溫120 度C。

3. Tritan:沒雙酚 A跟異味、瓶身透明...等等特徵,可以耐熱達 100 度C。

△ mobile01使用心得:矽膠奶瓶

矽膠的重量十分輕巧且攜帶方便、可耐熱最少 250度C 以上的高溫,也是 mobile01 大部分的人評價的北鼻奶瓶材質。

mobile01 北鼻達人評價:標準 vs 寬口奶瓶心得尺寸

mobile01評價標準奶瓶及寬口奶瓶的使用心得給大家正確瞭解奶瓶,奶瓶口徑尺寸普遍分成一般標準跟寬口兩種。普通標準口徑尺寸是 3.5 公分,由於統一標準,因此各家品牌能互相切換奶瓶嘴和瓶蓋很便利。但是因為標準瓶口較小,沖泡奶粉時必需相當當心別灑出來,清洗奶瓶的時候也比較窘境。可是此種奶瓶絕大多數標準口徑以及富有彈性的奶嘴設計、三段流速奶嘴,很合適 1 歲以下的北鼻。寬口奶瓶尺寸約 5 公分,因北鼻奶瓶瓶口大,沖泡奶粉和清洗奶瓶都十分便捷,也很穩定不易翻倒,建議給 1 歲以上抓握以及吸吮力較強大的北鼻使用寬口奶瓶。

奶瓶 ptt

mobile01 網友評價:功能性奶瓶的特色!

奶瓶除了玻璃跟塑膠的材質差異之外,目前還有推出功能性奶瓶,各位快來認識一下摟!

△防脹氣奶瓶

所謂防脹氣奶瓶主要是經由防脹氣孔、瓶身角度及通氣閥門的設計,防範新生兒吸到太多空氣,導致脹氣不舒服,喝奶之後能夠自然打嗝,並且可防止中耳疾病!

倘若發現北鼻喝奶粉時常常吐奶或者是脹氣不舒服,推薦體驗防脹氣奶瓶。

△防爆奶瓶

即使玻璃奶瓶耐用、耐高溫、好清洗...等等優勢,但弱點即是怕摔,倘若粗心大意摔破,除了打掃起來困境,還要擔心玻璃碎片會不會讓北鼻傷害。

因此便有廠商發行防爆奶瓶。但防爆奶瓶摔到還是會破,只是跟玻璃奶瓶不同並不會爆開。

難怪絕大多數父母都有推薦這款北鼻奶瓶,假使想選用玻璃材質奶瓶但時常掉以輕心摔破奶瓶的爸媽,相當建議買防爆奶瓶。

mobile01 網友評價 需要為北鼻準備多少奶瓶?

新手爸爸媽媽添購奶瓶的時候,除了選擇合適的奶瓶材質與種類之外,應該準備幾支奶瓶才充足,應付北鼻喝奶的需要?mobile01 網友評價:爸媽在準備北鼻用品時,正常來說要考量北鼻出生以後,是準備親餵母乳或是瓶餵的方法,倘若是採用親餵母乳,儘管不必奶瓶,曾太太依照往年育兒心得,建議準備 2 支奶瓶;除此之外有些媽咪因工作緣由,採用完全瓶餵的方式,王大姐按照以往當保母的心得,建議準備 4 支大奶瓶與 2 支小奶瓶「新生兒使用小奶瓶為佳」,因北鼻每隔 4 小時喝奶粉一次「以幼兒奶粉為例」,因此一天 6 支奶瓶的數量是最理想的。

寶寶 奶瓶 心得

以上 mobile01 網友推薦的北鼻奶瓶材質與周邊商品的心得與評價,期望可以解決新手爸媽們挑選奶瓶材質時的困擾,購買之後能夠觀察北鼻的飲用狀況,檢視北鼻是否習慣奶嘴的設計,或是喝奶時有沒有產生溢奶或者是脹氣,除此之外提醒新手爸媽們要按照北鼻的年紀,選擇合適的奶瓶尺寸與奶嘴,隨著北鼻發育成長,食量會慢慢增長,建議隨時替換奶瓶與奶嘴摟!

參考資料

【懷孕初期必看】比較2家產前寶寶染色體基因檢測:台灣基康NIFTY&慧智NIPS

《產後護理心得》親切照護加倍放鬆*孕婦坐月子比較*產後護理護理比較。

[尿布比較]讓寶寶獲得最大的舒適!新手媽媽尿布比較。

13種新生兒哺育用品採購指南!新手爸媽快筆記- 生活- 中時 ...

關鍵字

奶瓶 材質 推薦,奶瓶 心得,奶瓶 推薦,防脹氣 奶瓶,塑膠 奶瓶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