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長...走了....
2008/07/28 12:24:49瀏覽265|回應1|推薦8

校長...突然...走了~~~~~

接到園長的電話說  ... 校長突然去世了~~

很不敢相信  校長真的就這樣走了~~

來這個學校三年   讓我最感動的是   ...雖然我只是個代理老師  

但是校長對我的照顧和關愛不少於那些正式老師 

校長曾經笑著告訴我    他要看我當上正式的老師  才放我調回家鄉...

校長曾經笑著告訴我    他要看到我的工作穩定    再讓我去結婚...

校長曾經曾經告訴我   等我結婚的時候   他的紅包一定不會少...

校長曾經告訴我   我是個默默做事  不多話的女生....

每天到校時  校長總是會先主動和我們道早安   甚至會彎腰鞠躬和我們問好...

曾經因為有事情  請假提早趕火車  經過校長室   校長總是微笑對我說

〝快去快去...騎車要小心...〞

曾經因為睡過頭而遲到   校長卻沒給予我任何責備

有時  去校長室蓋章  校長也會和我說些人生大道理...我也會點頭如搗蒜

然後開心的踏出校長室門口

校長對我真的很好...很好...可是 他就這樣走了 ~~ 很突然的走了

.........................

祝福我心中最棒的汪校長   我相信校長在天上依然是個天使!!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085983

 回應文章

Delick
含笑以對
2008/07/29 21:09
Dear :  記得我說的 有空去找校長夫人聊聊  一個人的日子很無聊老得快
讓夢想起飛~(yuan0602) 於 2008-07-30 00:00 回覆:
 

恩~~謝謝提醒!!這幾天   我哭了好幾次  因為校長真的是個真心誠意待人的好人...我試著換個角度想   其實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因為我當了校長三年的〝手下〞,雖然時間不長,但是這三年的我   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