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失眠夜.....
2008/07/10 00:44:22瀏覽254|回應0|推薦1

躺在床上  東想西想   就代表我失眠了!!..............

每次失眠(次數也是少之又少..)就讓我覺得平時的我很幸福

能吃能喝  倒頭就睡!!

每次失眠    更讓我替那些長期失眠的人感到無奈 

.......................................................................................................................

考試的日子近了....

越接近考試  有時就會去想東想西

想 ....自己考試的目的和意義??

想....一堆人沒有參加考試也是嫁個好老公當個好媽媽

        日子過的充實又幸福美滿   ...

........拉拉雜雜的想一堆....

恩   算了  還是不去亂想  

因為   這是我自己選擇要走的路

既然選擇了   就是應該勇敢走下去!!

(PS.我應該要找回自己三年前那鼓向上的動力和衝勁,為了自己的目標,大歩邁進的精神!給自己加油吧!!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02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