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書會...
2008/08/14 08:59:12瀏覽175|回應0|推薦5

前幾天  室友(瑛)邀請我參與讀書會~

思考了一下...決定參加!!

雖然讀書會 還沒正式成立 

但是  我想這對我來說   應該是一種很大的讀書動力和助力!(希望~~...c c )

(^^感謝(瑛)邀請我們參與讀書會..)

回想讀書歷程   還真是感謝很多人

記得國三的時候   成績總是吊車尾

湘如會主動邀我到她家   她幫我加強數學 理化  英文...

純如、書璇、聖   也都會替我加油~

高職的時候   學的領域不同了   對於縫紉課一竅不通

我的進度總是永遠趕不上老師所教的進度

思怡、芬芬、璇、芸香...會利用放學時間或是假日教我〝艱難〞的縫紉

好讓我縫紉這科成績能夠過關      @@

高三補習的時候 .....

多虧阿宗、鈞憶、文楓的搞笑和聊天

讓我在補習這一年比一般考生都來的開心和快樂

每次補習   他們好像都有用不完的能量  可以製造出笑果!!

大學時候....

感謝  玉慈和佳筠!

佳筠~在大學時代   像是我的秘書

她會幫我選課   幫我畫課表   上課也都會認真記筆記

學會和畢聯會需要幫忙或開會的時候   她也會大方的陪著我去開會!!

玉慈~印象最深刻的是要考幼教學程前  

玉慈從台中打長途電話給我   鼓勵我去考學程   

終於 讓我下定決心去試試看!!

大學畢業之後~

我們準備考教師甄試   玉慈告訴補習資訊    我也加入補習行列 

因為路程比較遠(新竹>台中)玉慈也大方的讓我在補習這幾個月   免費住在她家

.....................................

恩~~回想起來   真的謝謝這些朋友!!

很多人都慢慢沒聯絡了   但是在我心理   還是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的求學之路  更加順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12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