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祈福
2010/01/04 13:50:48瀏覽545|回應1|推薦18
 

 

   跨年夜 陪孩子瘋倒數

   台上熱歌勁舞 台下亦瘋狂呼應

   這是上來新竹 第三個跨年倒數

   今早 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

   心想 這下可以窩在家 不必去拋頭露面了

   誰知 下午天空竟然慢慢放晴啦

   心裡 五味雜陳 是該替孩子們高興 還是替自己‧‧‧

   今晚 星空明亮 月兒高掛

   身在人群中 心裡竟是慶幸著

   雖然氣溫頗低 但感受著熱力四射的氣旋

   身子似乎也跟著節拍晃動起來 暖暖起來

   自己好像年輕了不少 這種年輕的感覺 真好

   在黃品源的小薇 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歌聲的帶動下

   我也開了金口 哼上幾句 唱上幾句

   雖然歌聲不怎麼樣 但別人的歌聲似乎也不怎麼樣

   反正Happy就好啦 大家都非常的陶醉喲

   沉浸在那個年代的旋律中 真是懷念‧‧‧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新年快樂

   對著天空及周遭的人 大喊Happy New Year 超High的

   欣賞著美妙變化的煙火秀 心中滿是感動

   人家還在感動不已中 孩子已經拉著我的手

   朝著縣府廣場前的市集衝 原來下一個節目就是填飽肚子

   東走走 西逛逛 吃吃喝喝 還真是熱鬧

   隨著人潮漸漸散去 是該散場了

 

   九八年剛落幕 九九年即將亮麗登場

   能在感動中迎接新的一年 就該更珍惜身邊擁有

   用感恩的心來經營新的一年

   加油吧 努力吧 虎嘯風生 福虎報喜 

   感恩祈福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感恩祈福 溫暖人間處處情 平安喜樂處處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717&aid=3653365

 回應文章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限祝福
2010/01/04 16:40
很喜歡本文,謝謝分享~
衷心願您:健康 平安 喜樂! 祝你:2010心想事成&萬事順意~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yu fun(yu717) 於 2010-01-04 22:51 回覆:

晚安

剛先入格參觀了一下 妳的頭銜還真不少

很歡喜 你能喜歡我的筆觸 

同是五年級前段班的女人 都曾經為人師的經歷

我們應該有頗多的相似處 希望爾後有更多的機會互相交流

祝福我的人 我祝福她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