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省
2010/01/06 00:12:15瀏覽430|回應0|推薦11



元旦假期 回到山城 倉促忙碌 應接不暇 好疲累

假期結束 回到風城 平緩有序 揮灑有餘 好自在

風城是我的故土 蘊含著三十年的親情與依賴

山城是第二家鄉 隱含著十多年的辛酸與牽絆

因婚姻來到山城 為了愛人走他鄉 期待美好婚姻

因孩子回到風城 為了給予更好的教育環境 期待美好人生

過去 用要求完美的心 迎接每個憂傷 送走每個快樂

現在 用量力而為的心 迎接每個成功 送走每個失敗

過去的我 用堅持無智之心 迎接每個黑暗 送走每個光明

現在的我 用歡喜無求之心 迎接每個白晝 送走每個黑夜

現在的我 用感恩有慧之心 迎接每個改變 送走每個過往

過去到現在 不論毀譽 不論功過 

感恩當下的一切 讓我學習 使我成長

現在到未來 活在當下 期許自己更加精進 

抱持感恩的心 凡事皆以愛行事 

行有餘力 定當為人間淨土盡份心 盡份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717&aid=3658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