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1/30 23:27:20瀏覽337|回應0|推薦3




●沒有風雪的人生,無法成就充實精采的人生。

●我的人生允許失敗,但不允許一蹶不振。

●改變自己的同時,也正是成長的開始。

●我的幸福必須用心認真成就,明天是新的一天,我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人說:「籠中之鳥不會唱歌」,
  我說:「作繭自縛之人不會快樂」。

●世界充滿了矛盾與無趣,我要設法在充滿矛盾的世界中,培養活下去的習
  慣與智慧,讓矛盾變融和,讓無趣變有味。

●不管是什麼路全都一樣,終究會令你迷失,所以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心
   路」。

●人生的成長過程,「愛」就是活過來重新開始的動力。

●準備好的人,能在當下做出最適當的應對。
  然事後諸葛人人皆可為之,但無濟於事。

●人說:「你有筆,你有顏料,你可以畫一個樂園給你自己。」
  我說:「我有愛,我有心,我可以成就一個樂園給周遭的人們。」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
  不要迷戀過去,也不要好高騖遠,要勇敢面對現在,挑戰未來。

●智慧是運用自己擁有的知識,去管理人生,去應對生活,
  去創造更充實快樂的自己。
  所以,我要做一個有智慧的人。

●生命有限,死亡教會我時間的可貴。
  當下的我,應更加珍惜擁有的親情與友情。

●永恆只是活在當下的霎那。
  任何事物都可能改變,更何況是人!隨時應變,乃當下重要的課題。

●當下兒女的過度「自我」,迎面襲擊而來,考驗著我,我要加油!
  引導孩子度過『自控失常』的現在,協助早日進入『自控有序』的未來。

●愛,可以使人依賴軟弱;愛,可以使人勇敢堅強。
   孩子,我給你們的愛,一定會讓你們勇敢堅強。

●我正在改變著,我正在成長著,人生是美好的,世界是多彩的。

●打開心窗,讓生命的陽光照進來。
  陽光燦爛,開闊心胸,展開笑靨,讓世界看見我光彩煥發的容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717&aid=354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