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Miano米亞諾 - 幸福的早午餐與手工抹醬
2011/02/09 20:15:31瀏覽6291|回應3|推薦30

台中有很多店,なな都一直想去,卻都是想了好久、念了好久,才真的成行。雖然「米亞諾」就近在只有10分鐘車程的逢甲商圈,なな也曾好幾回嚷嚷著要去,卻一直到前些時候,才終於第一次踏進米亞諾,而不再只是一味地看著別人部落格的照片流口水

木頭牆面與白牆壁,藍色沙發椅與白色桌子,不需要華麗的擺飾,簡單不浮誇的裝潢,就能營造自在輕鬆的氛圍,可以放任自己攤在沙發上,聽音樂、看雜誌、吃早餐,就算甚麼都不做,單純的放空發呆,感覺也很棒!

從菜單上可以發現,米亞諾強調手作、天然、健康的餐食,幾乎大部分餐食都是自製而成的,就算買半成品回來加工,也可以感受到米亞諾堅持天然的用心

為了健康著想,每日蔬果不可少。這一盤水果沙拉,豐富的內容絕對可以滿足一整天的營養需求,而且還兼顧了視覺上的歡愉。

可愛的喵喵杯墊,杯子手把也是貓造型,超級卡哇依的啦,當下覺得不加糖的紅茶也甜蜜了起來。不過飲料不算大杯,而且當天沒有白開水無限供應,聊天聊到後來會有點渴(ㄜ..這是表示話太多嗎....)

黃金鮪魚小麥雙層三明治,雖然表層酥脆,還是吃得到軟綿綿的吐司麵包,裡頭抹上厚厚一層店家特製的鮪魚醬,大大口咬下,彷彿有海風吹過身邊的感覺,再加上新鮮的生菜、小黃瓜、番茄、起司片,超幸福,超滿足,份量也滿分!

米亞諾私房套餐(歐式番茄莎莎),下層的麵包烤得非常酥,非常脆,焦香的味道非常吸引人,一定要趁熱享用。麵包上頭大手筆的鋪滿了薯泥、番茄、洋蔥、小黃瓜,佐上微甜微辣的特製莎莎醬,還有會牽絲的起司,媽媽咪呀,怎麼那麼好吃,手跟嘴巴完全停不下來,太讓人驚艷了,大推薦~

網頁上介紹,鬆餅採用日本麵粉、蛋、牛奶、糖調製而成,不使用任何沙拉油。這道奇異果抹醬鬆餅,營養也是滿點。奇異果抹醬簡直快跟果泥差不多,酸味遠大於甜味,感覺很清爽。鬆餅非常紮實,沒有甜膩的鮮奶油,簡簡單單的抹上果醬,就是令人魂縈夢繫的好味道

除了早午餐/下午茶,米亞諾手工自家生產的抹醬也是店家推薦。網頁上寫著,米亞諾專注於使用地球最天然的食材,創作美味迷人的食物。各種與眾不同口味的手工抹醬任君挑選,不管您要抹麵包,當甜點單吃,或者泡茶喝,都不賴唷~

店家資訊:
米亞諾.手工抹醬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28號(逢甲大學附近 - 文華道會館外圍商場)
(04)2452-8185
早午餐:07:00~13:30.下午茶:13:30~18:00
每週三及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二公休

 2011/02/10 17:52  
Dear ~なな~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台中】Miano米亞諾 - 幸福的早午餐與手工抹醬」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4839313

 回應文章

J爸-高雄五月 滿城遍灑黃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搬家~
2012/05/20 08:17

米亞諾搬新家囉~~~~ 搬到【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4號】  

營業時間:8:00-18:00 (老闆娘要回家陪兒子、女兒吃晚餐,所以她六點一定會下班 XD)

早午餐供應時間:8:00-13:30

下午茶供應時間:13:30-18:00

固定公休日:每週三 & 每月最後一個週二、週三

訂位電話:04-23017300

以上資訊從她官網轉貼來的大笑


~なな~(ytl0650) 於 2012-05-20 12:00 回覆:
謝謝J爸,這篇是舊文章了
不過,米亞諾搬新家後,我倒是還沒去過呢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呀~
2011/02/10 10:53
我的貓阿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なな~(ytl0650) 於 2011-02-10 19:57 回覆: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為什麼都沒有告訴我這家啊
2011/02/10 09:36
看起來真的很棒吔
blue phoenix

~なな~(ytl0650) 於 2011-02-10 19:56 回覆:

呵~我這不就招了嗎
這家真的不錯,我自己都很想每個禮拜去
不過台中的餐廳實在太多了,還有很多店可以去嘗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