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n. 2008〉薰衣草森林
2008/07/03 19:57:29瀏覽1301|回應6|推薦53

託V的福,願意讓なな當電燈泡,跟著V&K去了趟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正中午用完餐後出發,從文心路往北奔馳,台中市艷陽一大片,但北方的天空看來卻隱約有點灰黑,唔~ 應該、可能、大概...不會下雨吧....天公伯阿,拜託拜託,陰涼一點沒關係,可千萬千萬別下雨阿!

車行到東山路,雖然中餐已經吃撐了,なな還是大力鼓吹V一定要試試 "東東芋圓", 雖然....なな自己也沒吃過,但網路上推薦的沸沸揚揚,應該很不賴吧~  果然,門口一堆人排隊哩!

 
 

東東芋圓的主要材料就是芋圓 & 蕃薯圓,冷飲有六種選擇,每一種各含三種配料,大抵為芋頭、紅豆、綠豆、珍珠、仙草、薏仁...之排列組合;不吃冰的朋友也別擔心,雖然是炎炎夏日,熱飲也有二種湯別選擇,紅豆湯 & 桂圓湯。不管選哪種,都是一碗NT$40。なな選擇芋頭+紅豆+薏仁,V則選芋頭+珍珠+仙草,室內人滿為患,且肚子尚未騰出空間,那就帶著走嚕~ 等會ㄦ找個風光明媚的地方當成下午茶享用也是不錯哩。

選好地方,停好車,提著芋圓才過個馬路而已,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立刻抱頭倉皇的又逃回車上,K還跳了一段可愛爆笑的閃雨舞,現在想到,還是忍不住笑出聲~

通往新社的山路並不寬敞,加上下著雨,路旁還滾動著黃褐色的流沙,目標地比なな想得還要遙遠呢~ 幸好,一路上指示牌非常清楚,電線杆上也漆著代表薰衣草的紫色,一整個浪漫起來,隨著指示牌上倒數的公里數,心情也越來越HIGH,越來越期待~

客倌們,薰衣草森林到啦~ 下車嚕~ 怕塞車的朋友可以選擇搭乘接駁車,但自己開車的朋友也甭擔心,總共有五個免費停車場,隨便停都有位置啦!

 

一進門,先看到二隻可愛的小熊,喔不,二隻可愛的 "大熊熊" 坐在椅子上歡迎客人,一點都不怕生的大方與人合影,超卡哇依的ㄋㄟ~

 

香草舖子內有著各式各樣的香草加工品與手工藝品:手工香皂、精油、手工餅乾、許願瓶、音樂盒、明信片、書籤、相框、沐浴乳、護手霜、香水....琳瑯滿目,看得なな眼花撩亂....なな覺得舖子內販售的產品價格還算公道,而且門票還可以折抵NT$40消費,挺划算的唷!

  
  

香草舖子內最讓人驚訝的是洗手間~ 空間超寬敞,外面還有庭園造景,綠葉扶疏,這樣講或許有點奇怪,但這洗手間的味道好香喔,要不是外面還有人排隊,なな真想躺在白色浴缸內來個薰衣草泡泡浴,上面再灑點玫瑰花瓣,哇~ 一定很棒~  

 

話不多說,跟著なな一起來看風景吧~

   
    
   
   
   

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花ㄦ喔~

   
   
   

一定要嚐嚐的冰淇淋~ 紫色的當然就是最具代表性的薰衣草口味,而黃色的是檸檬草,二種都很不賴,尤其是檸檬草,超好吃~ 【在此特別感謝JJ的推薦】猜猜這樣二球冰淇淋要多少錢?嘿嘿~ 只要NT$70元,而且其中NT$60還可以用門票票根折抵唷,便宜又好吃哩!

    

吃完冰淇淋,來寫張許願卡吧!把願望告訴山丘上的許願樹,許願樹會拜託路過的太陽,帶走所有願望,下班後回家說給上帝聽,然後,妳/你的願望就會實現嚕!

親愛的,希望妳每天每天都過得好
幸福、健康、平安、順心、快樂!
也許,我不能幫忙解決妳的困境
但我可以陪妳散散步
也許,我不能給予妳有效的建議
但我可以聽妳訴訴苦
也許,我不能體會妳心裡頭的傷
但我可以給妳一個擁抱
親愛的,別忘了還有我在這裡等妳
請為了我保重妳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2000707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挖~~
2008/08/31 01:51
挖~~
你們去的那天,雲好漂亮喔~~

大狼偶今年四月也有去薰衣草森林說~~
不過,一直沒有時間把相片放出來
哈哈~~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8/07/08 13:33

看了你的照片

好懷念檸檬草冰淇淋

新社的薰衣草看起來也很漂亮

希望你的願望能夠趕快實現  寫的很感人喔


春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7/06 15:54
春花住太遠了所以還沒去過,聽說真的很不錯喔~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吃過那種冰淇淋
2008/07/06 01:30
紫紫黃黃 好美


午後的紫陽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07/05 12:16

我也有去耶~

不過我是去~尖石店

6月底才去的呢~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ve this
2008/07/04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