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r. 2008〉小鎮漫遊~ 淡水‧領事館
2008/04/18 22:30:47瀏覽1008|回應3|推薦30

每回去到淡水,總想到領事館坐坐,喝杯咖啡,看看海景。回想起來,大學四年內也沒去過幾次,不知道為什麼,卻在離開淡水後心心念念~~

記得以前只有一樓的,這回發現多了二樓與戶外的座位。樓梯口的角落,有著可愛的松鼠木雕迎接客人。

窄窄的樓梯間

牆上掛了好些個有特色的盤子與鬧鐘,這是なな最喜歡的一個

二樓空間,人潮可一直是滿滿的呢,這幾張照片當然是趁機趕忙偷照來的~~

 

洗手台旁顏色亮麗的蝴蝶造型,裡頭是擦手紙,很有氣氛吧~ 一整個貴氣!

大小貓頭鷹~~

玻璃桌面下,五彩繽紛且造型迥異的義大利麵,熊熊、燈塔、小圈圈,超級卡哇伊!

好吃到ㄟ咂舌的鮪魚鬆餅

幸福滿分的焦糖瑪奇朵

二百塊,換來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雖然沒有夕照,朦朧的淡水河也別有一番風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1783084

 回應文章

午後的紫陽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5/02 12:21

這裡真的很不錯喔~

花花也很喜歡來這裡~

不過~你多久沒來了呢?

好久以前就有二樓囉~


~なな~(ytl0650) 於 2008-05-02 21:17 回覆:
唔~~ 花花這麼一說,我倒是很久沒去領事館了,就算去也都在一樓,或許也因為這樣所以沒注意到呢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味道呢
2008/04/22 06:49

我~好像

至今都沒去過......ㄟ.....

改天!!


~なな~(ytl0650) 於 2008-04-22 18:22 回覆:
改天なな帶飛飛去,真的還不錯唷 ^__^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oyo
2008/04/21 19:18
這裡真的不錯
也想在這裡喝一杯咖啡
~なな~(ytl0650) 於 2008-04-21 22:45 回覆:

客倌ㄦ,請問想點哪種咖啡呢?還是來杯本店招牌?請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