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心讓大家吃出幸福的味道~~萱の烘焙屋
2012/06/01 08:50:36瀏覽1066|回應0|推薦26

參加小魔女為母親節舉辦的,很高興獲得了1盒萱の烘焙屋的餅乾禮盒,看看餅乾盒的包裝,高貴淡雅,還附有一個同系列色彩的提袋,相信內容物應該也不差。 

雖然沒有太多漂亮的包裝,但是所有商品都是宜萱一個人自行製作的,餅乾禮盒內還蠻豐富的,共有3種餅乾,分別是芝麻杏仁酥、美式巧克餅、燕麥蔓越莓等,然後還很貼心的附1袋沖泡式綠茶包和1盒棉花糖,簡直就是1餐豐盛的下午茶,相當棒的組合。    

燕麥蔓越莓:食材採用安佳無鹽奶油、糖、蛋、蔓越莓、桂格燕麥片和麵粉,口感酥鬆,不是脆脆的那種,燕麥片和蔓越莓使用量非常多,用料相當實在,也很好吃。 

美式巧克餅:食材採用安佳無鹽奶油、糖、蛋、可可豆、可可粉、麵粉和桔皮。口感屬於大人的口味,口感酥鬆、可可豆香濃微苦,好吃不甜膩。

芝麻杏仁酥:食材採用安佳無鹽奶油、糖、蛋、黑芝麻、杏仁角和麵粉,恰好的杏仁味,入口後口感酥脆爽口,還夾雜著濃濃的黑芝麻香氣,口感和香氣完全不輸專業的餅乾製作業者。

棉花糖:這個不曉得是不是宜萱自己做的,造型相當的可愛。

綠抹茶包:看的到茶葉、聞的到綠茶香,口感香醇回甘,是一款不錯喝的綠抹茶,用來搭配餅乾真的很不錯,看的出來有在用心。

 

萱の烘焙屋:http://tw.myblog.yahoo.com/wewe-122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650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