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辣、夠味、又好吃的~老干媽辣椒醬
2012/08/09 21:11:45瀏覽55974|回應0|推薦86

吃完「老干媽」辣椒醬後,竟然將相片檔遺失了,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了,在此對業者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也極力推薦愛吃辣的朋友們,「老干媽」辣椒醬風味獨特,是嗜辣者很好的選擇哦。 

這次收到的「老干媽」辣椒醬共有3種,分別是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老干媽油辣椒(全素)和風味豆豉油制辣椒(全素)。還附有1個漂亮的藍色手提袋。  

「老干媽」辣椒醬雖然是中國貴州的特產,雖然大家對中國食品都有點擔心,但是「老干媽」辣椒醬有獲得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的綠色食品標章,而且產品的標示也都很清楚,目前也已行銷40餘國,不含防腐劑,並通過ISO國際標準及SGS品質認證,享受美味也可以超安心  

辦公室愛吃辣的同事還蠻多的,3種辣椒醬擺出來後所散發出的香、麻、辣的味道,讓每個人都躍躍欲試。  

有的拿來拌福州乾麵、或拿來沾火鍋料,更有來沾自己帶來的便當菜,還有人拌滷味燙  

經過一番試吃評選後,同事一致認為:
油辣椒~~是瓶全素的辣椒醬,由大豆油、辣椒、花生......花椒所製作而成,麻麻辣辣的香味配上花生,最適合拿來拌麵,單吃那花生都好吃。 

香脆辣油辣椒~~由大豆油、辣椒、洋蔥......花椒所製作而成,特殊口感的椒麻香,獲得所有同事的好評,不管是煎、煮、炒、拌、沾,樣樣都行,真的是一瓶全能的辣椒醬 

風味豆豉油制辣椒~~也是1瓶全素的辣椒醬由大豆油、辣椒、豆豉......所製作而成,可能是加了豆豉的關係,所以是1瓶口感偏鹹的的辣椒醬,同仁一致認為拿來炒菜最適合,特別是拿來炒豆腐,真的是絕配。 

老干媽網址:http://www.laoganma.com.cn/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67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