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新的2012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
2012/08/24 23:02:27瀏覽1125|回應1|推薦78

好一陣子沒好好的經營部落格了,老婆看我最近很頹靡,於是幫我報了金格食品的月餅試吃活動,要我提起精神來,非常感謝金格食品寄來『長崎星月禮盒』,讓我重提寫部落格的精神與樂趣。

2012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

金格食品一直以來都在台北市中華路2段41號,小時候它叫做長崎蛋糕本舖,是專門做蜂蜜蛋糕的店家,風味完全不輸現在的南蠻堂,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呢?因為小時候他們的招牌是我們家做的,所以每逢中秋節,我們都要買很多盒來送親朋好友,後來可能是換老闆了,所以改名成現在的『金格食品』。這是小插曲,回到正題,來介紹這款禮盒了

花香掬月中秋禮盒的包裝有經過精心設計,減少了許多的包裝材料,符合環保署規定的環保禮盒標準,讓我們在吃月餅過中秋節的時候,還能盡到愛護地球的責任。

2012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

從包裝袋拿出來就可以直接看到產品的內容,裡面有廣式小月餅、醍醐Q果、花草晶露月餅、長崎咖啡蛋捲和長崎原味蛋捲。

2012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3

廣式小月餅~~廣式月餅是款傳統的月餅,金格把它縮小化了,讓消費者方便食用,更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廣式小月餅裡面包含有山藥、桂花和烏豆沙3種口味,下刀時可以感覺到相當札實,外皮和內餡的口感都很綿密但稍為甜膩了些(比起大大一個的那種,甜度和油膩感都減少許多),山藥口味的是採用紫色山藥,吃起來較沒味道。桂花口味的,一切開就可聞到桂花的香氣,彷彿置身指南宮的後山步道(指南宮的後山步道種了好多的桂花,每每經過都會聞道撲鼻而來的桂花香),入口香氣更是濃郁。而烏豆沙口味沒有市售他牌的那麼甜膩,輕嚐一口,內餡讓我感覺好像小時候吃過的一種零食~~紅豆丸,真的是好復古的口感。

2012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廣式小月餅

2012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廣式小月餅

醍醐Q果~~這是一款創新的月餅,在口感特殊的餅皮裡面,再用1層麻糬共同把抹茶和黑芝麻做成的內餡包起來,口感非常Q彈,抹茶和黑芝麻做成的內餡香氣濃厚,重點是不會很甜,也不膩口,我和我老婆都非常的喜愛。

2012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醍醐Q果

花草晶露月餅~~這也是一款創新的月餅,真的非常佩服金格食品的研發人員,這款月餅不僅口感創新,果醬內餡更是創新,讓人有驚艷的感覺,非常受我們家小朋友的喜愛,如果不當月餅,也可當成一般禮盒或彌月禮盒,應該會受到相當歡迎。花草晶露月餅共有玫瑰荔枝蔓越莓、桂花香柚和薄荷蘋果等3種口味。每1款不僅口感多層次,連嘴裡所感受到味覺都相當的豐富,很難想像玫瑰和蔓越莓的微酸口感裡會散發出荔枝的味道,蘋果餡裡會有薄荷的清香,還有香氣濃厚的桂花果醬裡居然會有酸甜的柚子。

2012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花草晶露月餅

2012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花草晶露月餅

長崎原味蛋捲和咖啡蛋捲~~原味蛋捲的味道算普通,比較沒什麼特色,咖啡蛋捲香氣較濃,靠近嘴邊或吃在嘴裡都會散發出淡淡的咖啡香氣和微苦的味道。

2012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長崎原味蛋捲和咖啡蛋捲

全省門市~http://www.king.com.tw/about2.php

金格官網~http://www.king.com.tw/

電話:03-313-3168     客服專線:0800-666-88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6760633

 回應文章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v*
2012/08/27 15:45
今年的  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  真的很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