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青菜口感也可以這麼精彩~~包青天手工蔬菜包
2012/06/08 07:47:26瀏覽7129|回應1|推薦27

我超愛吃包子的,這次參加愛評網的競標~包青天手工蔬菜包~第一次標到這麼多種口味的包子,而且還有同事幫我去內湖拿回來,真是太幸福了。

每一款包子都有自己專屬的形狀和胎記,方便消費者辨認,而且麵皮有2種,有一般的麵皮和含有胚芽麩皮的全麥麵粉,而且是使用天然酵母,不加入發粉,加上老闆用心製作,所以每一顆包子的麵皮吃起來都相當的札實,猶如吃饅頭的感覺。 

高麗菜~~口感鮮脆清甜,每一口空有著濃濃的高麗菜清甜,淡淡的麻油香,還有一點黑木耳、紅蘿蔔和素肉,不論口感或內餡都相當的棒。  

芝麻包~~拿起來就聞的的濃濃的芝麻香氣,口感紮實,麵皮與芝麻的香甜恰到好處,芝麻營養豐富,是素食者的最佳選擇。  

豆沙包~~麵皮紮實,豆沙的甜度適中、綿密,搭配爽口又不甜膩的的麵皮,真的是美味。  

酸菜包~~有分辣和不辣2種,內餡的酸菜是用芥菜醃製而成,吃起來不會有死鹹感,口感脆口、酸中帶甘,很夠味。辣味的酸菜包辣的很夠味,是嗜辣者的好選擇。

雪裡紅包~~算是比較特殊的口味,口感濕潤、清淡、爽口,雪裡紅的香氣十足,完全不輸3*9的包子。  

筍茸包~~也是有分辣和不辣2種,口感不同於一般市售用筍塊的,筍茸是有嚼勁的,而且筍茸味相當濃厚,辣味的也是相當的夠味,不敢吃辣者要小心。  

以下摘自包青天手工蔬菜包網站http://www.baozi.com.tw/yellowpage/index.html
我酷愛美食卻不愛吃青菜,第一次吃到蔬菜包就深深感受到「原來青菜口感也可以這麼精彩!」讓我忍不住想親手製作,分享這份感動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們,萬萬沒想到這不起眼的「雪裡紅」素包子,竟然獲得挑嘴老公的好評,更掀起訂購熱潮,點燃我做健康蔬菜包的熱情。

【口感Q彈又紮實的麵皮】
來自二十多年的葉家打麵技術,Q彈紮實的麵皮融合了自然麵香味,營造出極佳的口感!這一切要歸功於"發酵"經驗喔!在中國經過三千多年(自殷商時期)千變萬化的發麵類麵食文化裡,包子、饅頭最具代表性,若想製造Q彈又紮實的麵皮,就要將「攪拌」、「鬆弛」、「分割」、「?皮」、「包餡」、「整型」、「熟製」等製作流程,完全掌控,才能將麵皮口感發揮到淋漓盡致呦!

【蒸出食材的原始美味】
在我學習的過程中,發現原來以前常吃到的美食,大多以重口味道( 辣到猛哈嘴 或 甜死人不償命 等重口味 )挑動人的味覺;直到我接觸包子才知道,真(蒸)工夫是完美呈現「食材的原味」,從食材、洗菜、烹煮等備料環節一一嚴謹控管好,才能成功作出健康零負擔(不油、不加添加物)又美味的傳統包子,也就是這股充滿挑戰的工夫,啟發我成立蔬菜素包子公司--「包 青 天」,期待有天能將這份美味發揚光大。

【從台灣邁向國際】
最後要感謝這些日子品嘗過包青天包子的朋友以及客戶們,您們的鼓勵,更讓我感受「包青天蔬菜素包真的有魔力」,也許真有一天 包 青 天 可以暢銷全世界,那時我們團隊就真的可以高唱 「台灣~有~個~包青天 !!!」

【蔬菜包/素包子保存】 1.冷藏:3天 2.冷凍:10天 (包青天系列蔬菜素包子每日現做當然現買現吃最好吃啦, 而且包青天所有產品皆『無添加防腐劑』,請盡早食用。) 

【蔬菜包/素包子食用】 因包青天產品皆採用新鮮食材製成,請人客避免回蒸第二次,以免美味流失 1.電鍋蒸:待水滾後再置入電鍋「炊煮」或「煮飯」蒸20分鐘(請避免回蒸第二次,以免美味流失) 2.炊(蒸)煮:待水滾後再將包子置放在瓷器上隔水加熱約18分鐘後即可食用。 3.微 波:請噴灑少許水滴在素包子上,加熱約70~90秒(微波後請立即食用,因為水分蒸發冷掉則會硬化) 請至點選「我要下單」,並於營業時間確認訂單,謝謝。(下單前請記得參考免運費說明) 以上訊息若有任何疑問或不清楚的地方,請不吝來電詢問,因人手不足,請電話盡量響久一點喔。 

服務內容: 雪裡紅,酸菜,筍包,素包,素菜包,蔬菜包,素包子,包子


店家資訊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號
電話: 02-2658-5879
時間:週一 ~ 週五,上午:07:10~13:00,下午:16:00~18:30;
     週六,07:10~12:00 (賣完為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6527179

 回應文章

展昭
開封府
2012/06/08 10:09
三太子開心造型很特殊、有紅點作記號,麵皮還分全麥的。吃包子的健康新選擇。
『中國菜廚技大賽』 特色美食展...敬備驚喜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