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喜餅風格自行決定的金格「幸福小築」喜餅
2011/12/18 15:18:19瀏覽1523|回應0|推薦36

第一次參加喜餅的試吃活動就雀屏中選,真的有點受寵若驚,謝謝金格喜餅寄來這麼大一盒的喜餅,加上設計精美屋型包裝盒,代表著成家的開始,新人看到這包裝盒絕對會幸福感十足,收到禮的人更是會愛不釋手。女兒看到這包裝盒立刻說「爸拔,這個家好漂亮,留給我好不好」?兒子也說「爸拔,這盒子給我裝玩具車和戰鬥陀螺好不好?」還沒看到裡面的點心就已經開始搶了,可見得金格喜餅這款喜餅的包裝盒設計的非常成功。

打開喜餅盒子一看,大大的盒子裡面裝著滿滿的3層喜餅,而且3層的喜餅都不一樣,各有千秋,讓人可以一次享受到各種西式喜餅真的讓人大大的滿足,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來試吃這3層喜餅(各項甜點的成分及營養標示都清楚的印在包裝盒底哦)。

第一層~~哇~~哇~~居然是金格喜餅的招牌~~長崎蛋糕,上面還印著「幸福小築」圖案,祝福著要結婚的新人可以「幸福美滿」。長崎蛋糕我是從小吃到大,小時候想要吃或年節送禮時爸爸都會到中華路去買(以前店名叫作長崎本舖),以前的長崎蛋糕跟現在的口感不大一樣,但都很好吃,口感綿密,嘴巴輕含即可溶化,而且立刻感受到其紮實的口感,甜甜的、香香的,讓人飽足感十足。

第二層~~是市面目前很普遍的獨立包裝小餅乾,有杏仁派、草莓奶香方片、伯爵紅茶方片、托斯塔尼鹹派、杏仁巧酥、螺旋香草奶油餅乾和起司餅乾等7種小餅乾,每一種口感都相當的酥脆且甜度適中,比較特別的是托斯塔尼鹹派,這是鹹的餅乾,有著黑楜椒的香氣,感覺和澎湖鹹餅很像,但是比它更精緻。

第3層~~金格食品的人氣甜點,有芒果蛋糕、年輪蛋糕和洋菓子,每種各有2個。

芒果蛋糕~~口感鬆軟,但是用嘴輕含即變紮實,濃濃的芒果香氣,真的是好吃極了   

年輪蛋糕~~有著德國蛋糕之王的美譽,口感紮實,綿密,不愧是人氣點心,很好吃    

洋菓子~~長得很像馬卡龍,餅皮的口感介於餅乾和蛋糕之間,鬆軟香甜,配上鹹鹹的奶油餡,真的是好吃極了    ~~   謝謝提供魔爸這好吃的喜餅 


喜餅禮盒概念:  以下引用自()
全新上市的幸福小築系—愛情誓約版,列以法式經典『蝶谷巴特』手法,截取『維多利亞』典緻元素,蕾絲、玫瑰、蝴蝶與天使,象徵雋永的感情與永恆的承諾,紫色與粉色的經典屋型設計,更添浪漫與華麗氛圍,內裝不僅有象徵甜蜜祝福的烙印蜂蜜長崎蛋糕外,更首創可自由組合的喜餅,能隨你自己的喜好選擇各式不同的糕點與西餅組合,共有18種不同的組合方式,大聲說出你的『愛情誓約』與親友分享甜蜜的幸福和喜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5943046
 引用者清單(2)  
2011/12/20 18:25 【溫馨園】 紫色繽紛的~金格喜餅「幸福小築~愛情誓約」
2011/12/20 08:52 【Lifestyle-名家烘焙美食】 《2011分享》金格|幸福小築,愛情誓約版 喜餅全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