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多層次口感的美味花生糖~~牙祭手造花生糖
2011/11/11 17:00:03瀏覽1353|回應4|推薦35


我特喜愛吃花生,不管是甜的、鹹的還是花生醬,我都非常的喜愛,老婆在網路上看到牙祭手造花生糖有在辦部落客試吃活動徵選活動,叫我一定要報名參加,明知報名人數會非常多,我還是硬著頭皮給他報名下去,感謝牙祭花生糖,讓我能雀屏中選,享用這傳承三代的美味。   

牙祭手造花生糖標榜傳承三代,堅持古法製作,同時使用台灣在地頂級、天然和新鮮的原料製作,絕對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低糖配方、純素,不僅追求美味、健康,也兼顧素食的愛用者。  

這次收到芥末、海苔和原味等3種口味   

牙祭手造花生糖採用黑、紅、金、白色的包裝袋,讓產品看起來非常的高貴典雅,包裝袋上面也把產品的成分、熱量等需標示的項目都標示出來了,包裝袋也採用比較高檔的夾鏈式包裝,讓消費者在一次無法享用完畢時,還可以安全衛生的保存著,這真的是非常貼心且符合現代飲食習慣的作法。   

介紹完店家的基本資料,開始說說我的試吃心得

芥末花生糖,又名嗆辣芥香,我就喜愛這芥末的味道,裹著一層淡淡芥末香料和些許的白芝麻,入口即可感受到芥末有點嗆又不會太嗆的香味,等這陣嗆味過後就呈現出淡淡的鹹味,然後微微的甜味,最後一口咬下再爆出濃濃的花生香,一種花生糖卻有如此多層次的口感,對我來說真的是極品。 

海苔花生糖,又名青羽時酥(好優雅的名字)就跟芥末花生糖一樣,海苔粉和白芝麻包著的花生,入口先感受到海苔的香味,再來是比芥末口味多一點點的鹹香,最後滿嘴再爆出濃濃的花生香,個人覺得牙祭的海苔花生糖不輸彰化北斗的海苔花生糖,可能因為甜度降低,讓我更喜愛這海苔花生糖的味道。 

原味花生糖,又名黃晶鑽白芝麻,是種顛覆傳統會黏牙的花生糖,牙祭精選的花生,裹著一層薄薄、脆脆的糖衣和些許的芝麻,入可即可感受到淡淡的芝麻香伴著淡淡的甜味在嘴。裡混合著,一口咬下,滿嘴濃郁的花生香味,而且不會黏牙,重點是~~因為低糖,所以吃再多都不會覺甜膩,而且還會很ㄕㄨㄚˋ嘴的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5831229

 回應文章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1/11/15 09:00

花生糖很好吃

可惜就是太黏牙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創新
2011/11/14 10:39

現代人真有口福

光是個花生糖就有這麼多的選擇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夜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1/11/14 09:21

魔爸好幸運 ~~  ^ _ ^

香酥又美味的花生糖     夜彤也喜歡

可惜沒吃到~


瓊樓玉宇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我沒有…
2011/11/11 17:08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