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接觸
2006/12/06 07:26:02瀏覽362|回應0|推薦4

  昨天要與富美聯絡,但卻找不到他,而且又只有孩子在家;心中十分納悶,為何放學後又去學校,很著急!於是打給會長和淑玲,他們的反應著實有點冷淡,讓我有點奇怪!

  尤其富美最近情緒十分不穏定,怕她又去搞偵探;一直待在辦公室,不敢回家,怕她打電話來。最後她打來了,心情不錯,只是聊天忘了時間。

  現在才了解,患憂鬱症的人常常會做出與平常人不一樣的地方,因為會長和淑玲都知道,所以都很習以為常了,只有我大驚小怪!不過富美現在比以前好多了,懂得自我尋找情緒宣洩的管道。

  真是第一次的接觸,才發現到自己未曾碰到過這種情形,當下只是怕她出事,尤其是最近更是擔心不已;後來與淑玲聊到有時患者在無意思及常常會有一些奇怪的動作,讓人意想不到,如出去當偵探、常會心情不好等等,一些自己也無法了解的情形;所以現在社會上才會有這麼多的憂鬱症及躁鬱症出來,都是因工作或家庭及其它因素所形成。

  像富美則是因為孩子有情緒障礙的情形發生,常常讓她有點發狂,才會這樣的,想當然而不知我們還有多少的家長是這樣呢?尤其許多家庭會因此而改變,或者成為單親,都是一些不可知的狀況。

  第一次的接觸,讓我個性急的人,擔心到怕到她會出事;但所幸自己想太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ping319&aid=579204